鹿晗健身腹肌诱惑 示范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08 10:31:39

  鹿晗健身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疯狂传播,身材太有料!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鹿哥强烈的荷尔蒙气息!这样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鹿哥简直就是2017模范男友风向标!

  早在前一阵wuli傻狍子的新剧《甜蜜暴击》正式官宣啦~撒花撒花。在剧中鹿哥饰演一个性格积极向上的元气学长,热爱格斗。在剧中也默默承受了辛苦顽强的历练,是一个典型的有担当、永不言弃的男子汉式人物。是不是听起来很适合我们真男人鹿哥呢!

  前!方!极!度!高!能!请!配!合!补!血!产!品!观!看!

  就在前几天鹿哥裸上身健身的小视频、微博链接、gif图刷爆了各大社交平台。看看这结实的身体线条还有性感到爆炸的腹肌、胸肌、肱二头肌!嘉姐都差不多要昏古起了,就更不用说各位迷妹,估计已经倒地不起了吧。

  一弹不够,还有第二弹!训练腹部核心力量的鹿哥依旧让各位血槽为零了。白白的皮肤再配上明显的鲨鱼线,老天爷对鹿哥也太好了吧!!皮相完美+身材完美=一切完美。

  鹿哥为了让形象更能够接近角色,更是找到了专业的教练来学习格斗。图中鹿哥卖力的击打着训练仪器,在一旁教练的指导下感觉已经是pro级别,也是非常期待鹿哥在新剧里的表现了,这么用心又真实的卖力准备简直期待值爆表!这下粉丝们终于可以说出心声:“你们知道我的爱豆有多努力吗?”

  别看鹿哥美颜盛世的,其实老早就开始迈入了健身大坑,坚持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信则贯穿到底。就在去年,邓超就在微博上po出了同为跑男团成员的鹿哥、小猎豹郑恺的健身房打卡合影。肌肉由下往上依次递增。

  而在今年的另一张合照中,上图遥遥领先的郑恺退出了角逐,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跑男成员陈赫。在这一张图里可以看到三位就已经势均力敌,鹿哥的肌肉已经非常的饱满,嘉姐感觉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想去戳一戳。

  嘉姐也有去认真的做了功课,像这种拳击训练,需要人体肌肉在高度紧张状态下持续较长时间的工作,肌肉活动强度大、动作持续时间长,这样才可以增加肌肉,提高肌肉能力。再想想其他男艺人也是一样,能在较短的时间有显著的成效还是非常辛苦的,再次为努力的鹿哥爆灯!

  作为流量大户的鹿哥,时尚版块也是在闪闪发光。不论是日常穿搭还是出席活动都能把每一种风格消化得非常好!虽然大家肯定还沉浸在你哩鹿哥的美好肉体中,快擦擦屏幕上的口水啦!嘉姐带你看更好看der~

  校草鹿

  鹿晗戴白色鸭舌帽,黑色口罩遮面,身穿Louis Vuitton×Supreme白色Logo印花帽衫,下穿灰色短裤,脚踩Yeezy白色运动鞋现身机场。加上后边跟随的迷妹,整体像极了大学校园里万人瞩目的小草模样,一度帅到迷妹们无法呼吸。

  粉丝见面会上他身穿黄黑拼色缎面梅花鹿花朵刺绣夹克,内搭Moschino印花T恤,下穿深蓝色破洞牛仔裤,脚踩金属色系带休闲鞋。没有刘海的样子简直又帅了几个度,嘉姐已经脑补了鹿哥高中上台表演的模样。

  图中鹿校草反戴棒球帽,身着深咖色开衫卫衣,内搭海军风蓝白条纹以及红色T恤,下着黑色紧身裤,脚踩红色球鞋。站在路飞身边的鹿哥摆出了可爱又搞怪的小表情,帅气指数直线上升。如果在朋友圈里刷到这样一张男神的旅游打卡照,想请问一下正在读这篇的你的内心感受了。

  金发的鹿晗身着浅蓝色牛仔短袖外套,内搭橙色印花Ringer T,下穿Adidas黑色运动裤,脚踩白色球鞋。牵着狗的鹿哥简直男友力爆表,试问谁不想和这么一个好看的小哥哥在周末的时候牵着狗狗溜溜弯、散散步呢。

  绅士鹿

  在今年2017央视鸡年春晚的现场。鹿晗献唱《爱你一万年》 。鹿晗身穿Saint Laurent星星亮片西装,内搭白色衬衣,脚踩黑色Christian Louboutin短靴。活脱脱一个俏皮王子,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也完全撑得起来~

  鹿晗受邀出席中央电视台五四晚会。他身穿Dolce & Gabbana黑色狗头金线刺绣宫廷风西装,内搭白衬衫,下穿黑色西裤,脚踩黑色切尔西靴气场全开。能把宫廷风也穿得这么贵族气质的鹿哥真是什么都能消化,什么都能hold住。

  鹿哥身穿Dolce & Gabbana黑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色衬衫,黑色领结,脚踩黑色天鹅绒乐福鞋。华丽的西装穿得太多,偶尔换换口味,纯黑色的一整套suit也可以既体现出气质又出彩~

  鹿晗身着Valentino格纹西服套装现身活动,肩头的刺绣设计使整体沉稳的暗色西装变得更加活泼有跳跃感。搭配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高邦板鞋,身形笔挺,灰调的发色配上本身就白皙的皮肤,再暖暖的一笑,大概南极的冰山都要融化了吧。

  舞台鹿

  鹿晗身穿Moschino 2017春夏系列印花刺绣铆钉机车夹克,内搭朋克图案圆领T恤,下身穿黑色紧身休闲裤。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鹿哥简直就是自带光环的。

  身穿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红黑格纹流苏衬衫,内搭Neil Barrett黑色圆领T恤,下穿Saint Laurent黑色破洞牛仔裤,脚踩Giuseppe Zanotti红色拉链系带休闲鞋亮相某活动的鹿晗,简直就是男友穿衣样本。

  早前举办的鹿晗Reloaded巡回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各大品牌简直是给足了鹿哥范儿~Calvin Klein、MOSCHINO等多个大牌的2016秋冬新品都让鹿哥做到了全球首穿,就像身上这一件MOSCHINO的夹克,搭配鹿哥浅粉的发色,简直就是仙子本人。

  不管是在健身房里光膀子秀身材的鹿哥,还是在银幕中出现穿着考究的鹿哥,都妥妥的是男神级别的了,虽然说时尚的完成靠脸这句话是不假,但是也是离不开对自身品味的不断提升以及对身材及外貌的管理~这样又颜又有料关键还有品的殿堂级鹿哥就说你爱不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