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马思纯的彩色T恤明明都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14:01:55

  抛弃小白T?

  一样可以很时髦

  宋茜

  宋茜身穿的蓝色T恤,是不是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并将下摆塞入浅蓝色牛仔裤中拉高腰线,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又舒适~

  马思纯

  复古红的短T恤搭配高腰流苏迷你裙,抬高腰线的同时,轻松营造少女俏皮感。短裤上的刺绣和脖颈上的Choker与上衣呼应。

  Kendall Jenner

  肯豆用亮眼的黄T恤配上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微微露出性感的脚踝,舒适休闲还时髦,牛仔裤配短袖T,不妨学学这种穿搭。

  杨幂

  跟进潮流的你,一定经常看到杨幂的街拍。灰色的boyfriend宽松T搭配超短裤,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再将腰包前挎,出街舒服且运动潮流。

  时髦一生一起走

  彩色T恤必在手

  不用在夏季一味追求小白T的简单清爽,有了这些彩色tee,你一样如阳光般灿烂。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Vintage Cool Gal,不如尝试下复古黄色T恤,搭配上蓝色牛仔裤,圆檐帽,金丝眼镜,轻松打造文艺Look。

  糖果绿的修身短T恤搭配半身裙和裸色尖头高跟鞋,个性十足的宽腰带勾勒出腰线后,一个夏日街头性感的造型就完成啦~

  饱和度较高的红色短T恤在夏日容易显白些,将袖口微微挽起,搭配上拼色包包,帅气而又利落。

  复古做旧的红T恤搭配金属配饰,办公或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在简单的搭配中也有一丝亮点。

  同色系的穿搭法则似乎变得更加容易起来。蓝色印花T搭配同色牛仔裤,亮点在于编织草包和字母图案的点缀,不得不说牛仔和竹编正是夏天不可忽视的CP。

  单色还不够?

  拼色T恤更具活力感!

  说完缤纷的彩色tee,不得不提近几年大热的拼色T恤,非常适合喜欢求新、爱搭配的你。

  宋佳

  小宋佳这件双色长款Oversized tee,直接搭配一双浅色运动鞋,显得青春又有活力。

  蓝白红拼色Tee搭配高腰牛仔短裤,袜子、Choker和白色平板运动鞋与上衣呼应,戴上金属配饰和复古金丝墨镜,轻松而又出彩的装扮随即而出。

  两件拼接缝合的设计,看起来也十分有趣,宽松的款式搭配牛仔裤,在炎炎夏日穿着出街,轻松又舒适。

  如果是拼色的男友球衣,别犹豫,快拿出来和同色运动裤组个时髦套装,再踩双高跟鞋,如此混搭的方式,街头风景绝对非你莫属~

  几种颜色都不够?那这样多彩的拼色方格T一定能满足你的花花心思!再搭配牛仔短裤,就可以轻松亮丽地出门啦~

  驾驭不了糖果T?

  黑灰T恤也能让你酷感十足!

  如果你是个万分低调的人,那么穿黑灰的T恤同样可以变身时髦精!

  All In Black个性十足不单调,秘诀就在于印花的点缀和露出细脚腕的9分裤。

  或者是搭配一条荷叶边半身裙,如果觉得太沉闷,不妨搭配一双亮色高跟鞋。

  如果觉得黑色太沉闷,快试试浅灰色T,搭配开衩半身裙和黑色Sneakers,穿上中筒袜,混搭风中不失个性。

  深灰色的乐队T恤配以喇叭牛仔裤,腰间随意系上一件皮衣拗造型,浅口粗跟鞋露出脚背,塑造完美比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