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紧腹肌 "腰精"作弊法拯救没腰的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10:54:45

  crop top也需要内搭?

  学幂幂、Jolin露出绑带才时髦

  杨幂这身造型街头感爆棚,而FEEL SO GIRL的露脐绑带内搭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妙用!一根点缀着金属圆环的绑带,让大幂幂的腰线看起来更清晰灵动,富有线条感。

  蔡依林则以深V背心搭配高腰阔腿裤,比例好到没话说!黑色绑带交叉缠绕在Jolin的腹肌上,性感又充满阳光率性的运动感。

  女星集体爱上的这种绑带元素,从Alexander Wang 2017春夏系列就开始大放光彩了~这种露脐上衣结合lace up的绑带风格,巧妙地加强了腰腹间的线条感,最适合腹部无赘肉然而也并没有什么腰线的H型身材,露得野性又帅气。

  Alexander Wang 2017ss

  张俪就靠这种交叉绑带的露胃装突显了好曲线,小蛮腰也显得更有层次和紧致的力量感!

  Bella更是时髦大胆,不仅有交叉绑带来收腰,更有一排lace up提胸塑型~

  Emma则选择了低调地show,加宽版的交叉绑带减少了暴露的腹部面积,外加高腰裤挡住小肚腩,只秀出最细的那一截小蛮腰~

  除了交叉绑带,Bella还尝试过这种单条横跨在腰上的绑带上衣,简洁又有层次感。

  长长的绑带垂坠下来,更能拉长身体线条。

  没腰的宇博Chiara也亲身演绎,腰粗真的不打紧,加一条绑带就能心机显瘦!

  侧边镂空才是“视觉PS”

  短腰粗腰照样打造完美腰线!

  看完了“绑带队”,这里还有大甜甜的“镂空队” ,连穿两套侧边挖剪的one-piece来打造水蛇腰!

  在腰部两侧最最纤细的地方挖空一部分,腰线立显,性感倍增。

  张天爱这件亮黄色长裙俏皮又耀眼,侧腰的镂空让她的腰臀比看起来超完美!

  张慧雯穿这条“剪腰裙”,腰围看起来也是不能更细了!背后的蝴蝶结则平衡了镂空和大开衩的性感和霸气,更增添了甜美的少女感。

  Krysten Ritter这一袭Julien Macdonald 2017系列的红色亮片裙更是厉害~结合了腰部挖剪和绑带,霸气又惊艳!

  擅用打结来拗比例

  不对称top还“佟掌柜”水蛇腰!

  还没被闫妮的长腿惊艳够,又被这腹肌小蛮腰给迷倒!不规则剪裁的无袖上衣露出一侧腰部曲线,另一侧则打了个结垂坠在身边,显高显瘦无压力。

  Jolin的“炫腹”技巧也超多~外搭随性地打个结,隐约露出内搭的短背心,性感得率性又不刻意。

  垂坠下来的结扣刚好遮住了小肚腩,只露出骨感的肋骨部分,再搭配超高腰的条纹阔腿裤,你不显瘦谁显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