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时髦新元素 这些品牌都用了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09:59:42

  张扬Logo的Christian Dior

  Dior一直是以美貌高贵的Lady Dior戴妃包为招牌,至今品牌的藤格纹也已经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而虽然戴妃包品牌以及近些年也很火的Diorama和Diorever识别度很高,它们却都没有很明显的Logo标记。藤格纹和小蜜蜂成为了Dior唯一的标志。

  Lady Dior骨子里的贵气

  其实早在2000年的时候,Dior也推出过很多布满了Logo的单品,风格很像Coach的C,Louis Vuitton的老花和Fendi双F这些早年间的设计(或许这是当年的时髦吧)。譬如说这个古董Saddle包,一看便知道是Dior的作品。

  Dior古董Saddle Bag

  但自从Dior在2016年将创意总监换成Maria Grazia Chiuri之后,许多原先经典的包包都带有了一丝跅弢不羁的劲儿。Dior的Logo又再度出现在很多单品上,这和我们这么多年所认识的Dior截然不同,但是时尚达人们好像对于这个颠倒了整个品牌风格的很是喜欢。也不能怪她们,因为新的Dior也有自己耐人寻味的地方!

  Fernanda在T台上展现Dior秋冬17

  新一代的Dior同时也变得帅气了许多

  一推出就火到不行的小猫跟鞋

  单品推荐:

  秋冬Dioraddict仿照古董包

  Jadior墨镜

  Dior Dio(r)evolution手拿单肩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