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剪残了怎么办?编发帮帮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8-08 09:56:24

  娱乐圈里女神那么多,要论青春甜美,少女感满满,谭松韵绝对算一个。最近头发越剪越短的谭松韵,满屏都是Boy风,不过酷炫帅气的同时,却怀念起曾经的招牌甜美啦~

  这位小哥哥难道是新晋“小鲜肉”?仔细一看居然是谭松韵!原本俏皮可爱的Lob头突然变成了齐耳Boy风。

  头发越剪越短还敢于晒出素颜自拍,颜好任性也是没sei啦。凌乱又蓬松的短发,真的像极了酷帅的清秀小哥哥,怕是只有真爱粉能从下巴上的小痣辨别出谭松韵了吧。

  剪了短发之后,然俏皮感还在,可是甜美已经消失不见。快还我那个乖巧清纯,想捏捏她小脸蛋的谭松韵!

  很多时候一言不合剪了短发,不过剪完就后悔,难打理不说造型好像也不能百变啦。其实,你只需要加点编发,就能气质大不同。不信,谭松韵“小哥哥”亲自演示咯~

  在《浪花一朵朵》的发布会上,谭松韵又美出了新高度,短发遇上编发,意外的清爽甜美,甜美可爱的女神云朵回来啦。

  蓬松的短发容易显得头大,脸再小的女明星也难逃这个烦恼,耳后的编发不仅层次感出来了,也显得头小脸小,更加经得起镜头的考验。

  炎炎夏日,圈里的时髦精们早已爱上了将头发越剪越短,仍然美的各具特色。可是短发平日里造型有限,日复一日固定造型的你是否偶尔也会想换一个风格?编发小公举们让你的短发不再无聊!

  鬼马精灵周冬雨虽然头发越剪越短,不过对刘海编发的爱只增不减!《中餐厅》中纹理清晰的小发辫显得整个人少女感十足,给沉闷的短发造型加了不少戏份~

  将头发偏分,扎出两条三股辫若隐若现地藏在发间,温婉优雅,配上淡淡的微笑真是美Cry!

  在额前挑出一缕头发向后编织,留出额前的发丝修饰发际线,可爱又有吸引力,充满着少女独有的活力与俏皮,真是春风十里,不如你。

  加入编发元素的短发让你的侧颜杀也能美Cry!猝不及防的美背和百变的编发造型让冬叔独具魅力。

  说起娱乐圈的闺蜜淘,肯定少不了马思纯和周冬雨这对小姐妹,不仅私交密切,选择发型也是一样有眼光。同样都喜欢编发元素,马思纯还加上耳坠的点缀,成为吸睛的小心机。

  出席颁奖典礼时俩人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短发编发,各有各的味道。还不快学起来,和闺蜜来个配对编发吧~

  梨涡女神唐艺昕,不仅笑容甜美,还是百变发型教科书。夏日的高温经常让刘海变得油腻不够蓬松,编成发辫之后哪怕不洗头也能自信出街~

  足够大胆的你还可以尝试加入彩色发带,演绎一番热带风情。

  长发就美的惊人的古力娜扎,留起短发来也一样的活力清新,头顶的麻花辫发造型独特,既时髦又清凉。

  两款DIY编发,让你的短发告别无聊!

  Style1:刘海蜈蚣辫

  Step1:先用梳子将刘海三七分开,后侧头发扎起来。

  Step2:将刘海分成三股,编成蜈蚣辫。

  Step3:将编好的蜈蚣辫扯松一点,增加空气感,再将后面的头发放下来,独特的刘海编发就搞定啦。

  Style2:三股小发辫

  Step1:将头发梳整齐,发顶慢慢用梳子打毛加厚,看起来更蓬松。

  Step2:取出一缕头发在一侧向后编出麻花辫。

  Step3:将麻花固定到脑后,另一侧也拉出一撮头发固定在麻花辫下。

  Step4:将碎发用夹子收掉,好看的发辫就完成啦~

  你有没有短发剪残的时候呢?来点编发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