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女神高俊熙又换发型了 你们觉得怎么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美发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8-08 09:56:25

  高俊熙之前的短发造型

  在剧中干练帅气的时髦穿搭同时又透着性感,越剪越短的头发,大大的散发可爱又性感的魅力,成为新女神指标。

  即使戏份没有女主角黄正音重,但俊熙欧尼却仍旧凭借着大长腿和她那标志性的清爽短发俘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心。虽然黄正音在剧中后期也剪了短发,但论潮范儿,还是俊熙欧尼的男友力MAX短发胜出。

  时序进入冬季,如果你厌倦了长发的无趣造型,更是为大风天里的凌乱头发忧愁烦恼,再或者想要再寻求更简洁的轮廓、律动的层次,不如就选择新兴的高俊熙风格短发时尚,让你在长发换成短发之后整个人都干净利落又清爽。

  高俊熙现在的短发造型

  最近,高俊熙在出席活动时身穿宽松的男士西装,续起了齐耳短发还剪了刘海。齐肩短发没有短发来的精致,也失去了辨识度,小编感觉看起来很奇怪,如果不是颜值在线这一身我表示看不下去。

  远看这一身也感觉怪怪的,高俊熙明明是172的模特身材,但是这一身的西装掩盖了所有身材优势。看起来像是偷穿了爸爸的衣服。

  虽然还是有一丝帅气在里面,但是比不上高俊熙往日的造型。

  近看颜值还是在线的,不过这次的造型小编不敢苟同~你认为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