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奉献爱心 彩妆品也有慈善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Chloe 编辑:金晨 2017-08-09 09:17:18

  奉献爱心人人有责,许多彩妆品牌也会出一些限定产品来呼吁大家保护动物、爱护自然。香缇卡2017秋冬系列推出了一款四色眼影,就旨在呼吁大家保护大猩猩。

  金、棕、绿互相调和的四款带有美丽金属偏光的颜色,有森林、猩猩的皮毛的元素在其中,还有着大猩猩的雕花图案。

  呼吁保护大猩猩的还有一款产品,是来自Kat Von D的液体唇釉,色号为Project Chimps,一个非常饱和耀眼凝重的猩红色。除了颜色与大猩猩相关,包装上还有动物的图案,售出的金额中会有一部分捐给野生大猩猩保护组织。

  在去年限定上市的时候被抢售一空,最近又要重新上市了!

  极致哑光的妆效,异常显白的颜色。反正本橘是准备买了!

  Tarte新出的眼影盘也是走环保路线的,海洋主题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售出的金额会有一部分捐给海洋保护组织。

  八个闪闪的珠光色,闪片看起来很细腻,柔和的大地色系和那个偏光银色都非常美!

  最后一句:

  剁手=做慈善,希望彩妆品牌能多多出慈善款,让我等在买买买的过程中也能奉献爱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