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合丽格被授予“蓝丝带”执行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09:05: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原标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指定医院落户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公益救助再次起航

  天津北方网讯:8月5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指定医院,授牌于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继2016年10月9日,天津464医院整形美容科成为该基金的指定救助机之后,天津又一家“蓝丝带”公益活动的执行医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女士出席了当天的授牌仪式。

  据了解,在授牌仪式现场,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徐燕女士表示:联合丽格集团一直遵循“尊重医生,回归医疗”,以诚信、专业、协作、服务作为经营理念。天津联合丽格响应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合法合规运营,用心打造天津美容市场标杆。8月5日,在天津联合丽格正在进行耳部畸形救助项目的患者也来到了现场。天津联合丽格秉承联合丽格集团丽格基金公益爱心的精神,让她们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勇气和自信,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需要援助的人,天津联合丽格携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得到优质的治疗。

  随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女士表示:救助经济困难的先天缺陷和意外整形失败的人群,具有极大的社会意义,既能促进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也能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中国的美丽事业。希望有更多像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这样的技术实力雄厚的机构,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让更多的人受益。

  此次选择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天津市指定医院,正是看中了天津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的综合实力和丽格基金的爱心精神,以及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与关爱,希望能够造福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落户天津联合丽格,也预示着将会有更多容貌受损的弱势群体获救助。先天发育不良或后天容貌受损者,以及整形失败需要修复者,在通过医院专家的评估后,可获得基金援助进行治疗修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