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何时起 烟熏妆成了反派人物的标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8-09 09:26:52

  不知从何时起,烟熏妆有了一种神奇的能力,叫做:一秒区分好坏,黑化必备!

  《雷神3》中大反派海拉就是以瞩目的烟熏妆告诉大家: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哦!

  不过仍是为大魔王的魅力倾倒!

  这个夸张的妆容,下眼睑的烟熏已经比眼睛本身面积还要大了!再配上一头乱发,反派气质喷涌而出有没有?

  除了海拉,漫威中有一位人气很高的人物也是以烟熏妆闻名的!那就是我们冬兵!

  如何区别冬兵是否黑化?看眼圈有没有变黑就知道了!

  《楚乔传》中的燕洵在反了之后,也是以烟熏妆做转折的!

  不过也有一些可爱的角色是烟熏妆的代表人物~

  杰克船长的烟熏妆可是出了名的!再配上编成辫的小胡子,又风骚又可爱~

  羞涩的剪刀手爱德华也顶着夸张的烟熏妆。(看来德普与烟熏妆真的是有不解之缘)

  不过这个卧蚕式烟熏妆还有点莫名的酷呢,既能显得眼睛大,又能显得眼睛深邃。

  最后一句:

  你还知道有哪个角色是烟熏妆造型吗?分享给大家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