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路演 这次张翰不做霸道总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10 09:53:37

  眼看着暑期国产电影保护月是一年比一年有起色,橘子君也是倍感欣慰!

  今年暑假其间,更是有《闪光少女》和《战狼2》两部良心之作诚意上映,尤其是后者票房大爆!

  新接入的wuli张翰在电影中的表现更是圈粉无数,离开了所谓霸道总裁的人设,简直不要太帅好吗!

  近日,为《战狼2》站台路演的张翰,似乎也是为了配合电影中的角色,打破了提起张翰路人就会想到西装大衣的刻板印象,休闲运动风很苏很舒服~

  ·广州站·

  广州站的巡演上,张翰选择了一身GUCCI的运动服装扮,虽说GUCCI近两年大走复古风,侧边竖条的老式运动套装也被不少人追捧,但要想穿好这一身可不是谁都可以。

  毕竟气场不对,撮口的运动裤真的很容易穿low。张翰的属于又高又瘦,偏偏肩宽腿长的身材,妥妥的撑起了宽松的运动装,没有出现好像穿了大几号的高中校服的尴尬。

  另一方面一定得表扬一下最近路演的妆发师了,一人本身面部轮廓鲜明,眼部和唇部较单薄细长,很是干净的长相。不管是这一场掀上去的刘海,还是下面柔软自然的发型,微卷的温柔造型都很适合。

  配上一副今年流行的复古金属框架眼镜,多一份文气精致~

  ·佛山站·

  不知道小橘子们认识张翰是从哪部开始,橘子君还记得第一眼见到跟宋仲基一起出演宠物电影《心心历险记》里的中国留学生赵明,那个时候的张翰是真的很邻家大男孩啊!

  之所以说到《心心历险记》,就是因为佛山站路演的这套造型真的很青春~

  蓝白竖条纹绝对增加少年感最有力的清爽单品之一,刺绣字幕乖巧又有质感。

  配上一条破洞裤,虽然这条裤子并不那么好看,但整体造型依旧是值得称赞~

  最后一句

  你们都去看《战狼2》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