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搞明白了睡眠面膜怎么用 熬夜更放心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08:39:51

  又想懒又想美,又要安心熬夜打农药,有不希望缺眠“黑”了脆弱的肌肤,看似很贪心,氮素总会有神奇的护肤品帮我们去实现奢望。而睡眠面膜的出现可谓是分分中解救了一大批资深熬夜党,涂完躺着就完成了所有护肤简直不要太美好。

  睡眠面膜其实就是面霜与精华的综合升级版,它的原理就是利用厚厚一层凝状精华,阻隔脸部肌肤与空气接触的同时,阻隔皮肤水份的蒸发,进而达到让角质层湿软化的同时又有营养成分可以让封闭的肌肤顺利吸收。而因为封闭环境,皮肤温度上升后血液循环加快,护肤成分作用起来也更加有效,肌肤能够很快光滑紧绷,日间是损伤和熬夜带来的肌损都能够得到最好的呵护。

  海蓝之谜修复紧致睡眠面膜

  好奢华的一款,洁面后直接敷,用刷子刷上薄薄的一层后马上按摩,吸收的很快,第二天起来气色很好皮肤状态非常好,海藻萃取精华成分修复效果强大,而且适合敏感肌肤,另外要特别说的是:刷子质感好,即使使用完面膜也可以保留,重复利用。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用过雪花秀的润燥精华就知道雪花秀是怎样一个定位,平衡肤质、调理肤质,没有特意的说是保湿还是控油,可以给肌肤调理到一个平衡的状态。凝脂玉面膜凝聚珍贵白玉能量,于夜间,净澈修护,温润养颜;于清晨,绽现凝脂般澄净肌肤对拯救熬夜脸,真的超级棒,清晨肌肤净澈透亮简直效果不要太赞

  资生堂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蕴含浓缩微粒的啫喱状睡眠面膜,滋润肌肤,独特香氛能在夜间睡眠时舒缓并修护肌肤、收缩毛孔,晚上涂上一层睡觉,皮肤表面会形成一层超微人工毛孔覆盖膜第二天洗干净后,皮肤会明显变嫩滑哦。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热的难以入睡”的夏天兰芝薰衣草香的夜间修护水面膜简直是最佳伴侣在沿袭口碑明星睡眠面膜集锁水、补水、舒缓修护等多重功效于一身的优点同时,更添加薰衣草香氛,更多舒缓、更深修护保湿。一夜醒来肌肤水水润润的简直不要太开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