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elin呈现Coco Rocha与何超仪的真我个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10:17:27

  Qeelin携手星级造型师Alvin Goh为国际超模Coco Rocha和著名华人演员及歌手何超仪,塑造出一系列充满惊喜的时尚造型。

  #BeQeelinBeYourself项目在5月的“永恒的优雅”主题下展开,而这次希望藉由高级珠宝展现出现代女性的率真自我的特质。

  Alvin Goh & Coco Rocha

  Qeelin创意总监Dennis Chan解释:“Qeelin优雅、充满玩味、意境深远,然而就如油彩一样,需要有画家才能够绘制成出色的作品。我很高兴担当『画家』,并与Alvin这位优秀的造型师合作,他非常清楚我们珠宝的个性,能凸显Qeelin之美。”

  Coco Rocha:相信自己

  Coco Rocha_2

  国际超模及艺人Coco Rocha凭借多变的肢体语言蜚声国际,她是时装秀场上的常客,经常与全球著名的品牌及无数时装杂志合作。她率真直言,从不掩藏真我。“我喜欢Alvin将Qeelin珠宝搭配在一起的穿戴方式。”Coco说:“他会把不同系列和设计主题的珠宝混搭,不会固定地要这对耳环配那条项链,这样才有乐趣,才能够做回自己!”

  Coco Rocha_1

  何超仪:打破常规

  何超仪

  何超仪,香港著名演员,曾获西班牙影后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大荧幕上的她,演技精湛独特,总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演员一角,Josie更是香港摇滚乐坛的佼佼者,在台上的演出总是达到忘我的境界。她个性率真,是现今时尚独立女性的典范。“Qeelin的风格和独立的形象,引起了我的共鸣。”她解释:“我喜欢透过不同珠宝的配搭,展现出我独立时尚的个性。”

  何超仪

  Alvin Goh吴吉伦on The Woman in You

  Alvin Goh &何超仪

  在很多人眼中,Alvin Goh是国际星级化妆师、造型师、创意总监或艺术家,而他则认为,自己其实是个说故事的人。““我相信每位女性都拥有一个故事,关于她的个性,她的梦想,她的情绪。”Alvin说:“我做的只是把她们的特质发扬光大,让别人看到她们的光芒。与Qeelin合作是一次难得的经验,这些高级珠宝都令人玩味,但重点不是珠宝本身,而是怎样透过它们,把潜藏在每位女性身上的特质释放出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