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穿才能舒适又漂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07 10:17:27

  听说最近上海每天都40度,而北方部分地区的地表温度更是高达60度!在这难熬的三伏天里,不妨拿出你的行李箱,给自己放个小假期,出去散散心的同时还能避避暑。接下来小编就为你推荐5个度假好去处,还有度假时该穿什么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古老又平静的文化圣地——京都(日本)

  京都是日本政府将文化传承和历史文物及建筑保护的最完好的一个城市。最值得一去的并不是被晒烂朋友圈的伏见稻荷大社,而是美丽的岚山。在那里你不仅能坐着当地独有的人力车,还能抽出半个小时时间坐在划船上观赏岚山的枫叶,春夏秋冬都是不同的风采。跨过渡月桥之后就是一排排的小商铺,对于吃货们来说值得一提的是季节性的竹子和樱花冰淇淋以及京都著名的豆腐料理。附近的天龙寺更是融合了日本贵族文化和禅宗的国家级历史遗迹,是让自己静下心来的好地方。

  来了岚山划划船看看山

  在这美丽又古老的城市,我们可以放松身心,同时也放松衣服的轮廓。感受郊区野山的魅力就要穿与大自然最般配的衣服——think亚麻、纯棉、真丝,这些都是来自于自然的面料。衣服也不要穿得紧绷绷的,深呼吸,感受青山水秀带来的新鲜空气。

  简洁的白色上衣和白色条纹裤,搭配原牛皮本身颜色的腰带,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清爽感,在山边拍照最适合不过了。

  尽量选择干净的颜色和布料

  有机会去看嵯峨野竹林的话,一定要穿一身红色的裙装。鲜嫩的绿竹和热情的红裙会让你成为焦点,拍照效果也超赞!

  绿色和红色有着鲜明的碰撞

  如果你是个喜欢穿基本款式T恤的女生,那不妨选择一个带有日语元素的衣服!“Arigato”是日语的谢谢,相信商铺的卖家和餐厅的服务员看见后都会露出笑容。

  带点当地的元素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