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夏日最爱造型 减龄十岁少女感爆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8-03 09:09:41

  哈喽宝宝们早上好呀!

  夏日炎炎不捯饬捯饬发型还怎么当小仙女呀!

  今天木木来跟大家分享几款,夏日女明星最爱的可爱发型吧。看完之后你一定会想试试的。

  而且这种可爱系列的发型,我们经常能够在秀场看到呢。也就是说,这种可爱系列的发型超时髦的。

  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吧!

  1.迪丽热巴

  热巴在前几个月的《奔跑吧》录制中,就有扎过这款哪吒头。

  在头顶扎了两个羊角辫,下面的散发全都用卷发棒弄卷了,额头两侧也留出了几缕发丝烫卷了之后变成了龙须刘海。

  整个发型都体现了一种“乱、卷、蓬松”的感觉。

  就是这种“乱、卷、蓬松”的感觉,才会显得格外可爱和减龄呀。

  2.林依晨

  同样的,在《奔跑吧》录制的当天,和热巴同组的林依晨也不约而同的跟热巴一起扎了同系列的发型。

  只不过热巴是两个啾啾,林依晨是一个啾啾。

  当你像林依晨一样扎一个啾啾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发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显高!

  分分钟让你长高5CM。

  林依晨属于圆脸,所以圆脸女生扎这款发型真的很适合噢,完全不要担心显脸大。

  3.古力娜扎

  两个哪吒头不仅是长发扎好看噢,像古力娜扎这样的短发也是超适合的。

  扎出来会显得你的发量比较多,整体感觉比较偏可爱风。

  还有那种脑门不太饱满的女生,一定要试试这个发型了。

  4.戚薇

  戚薇在荧屏上给木木的印象就是那种大女人的感觉。但没想到风格偏女王气质的戚薇扎上这种哪吒头还挺可爱的呢。

  丝毫没有违和感。而且显得戚薇的脸型越发的好看了。

  5.宋祖儿

  宋祖儿的年龄很小只有18岁,所以看起来就是满屏的胶原蛋白既视感。像这种年龄很小的女生扎哪吒头的时候。

  没必要中规中矩的,可以像上图宋祖儿这样,把头发弄成奇特一点的分法。会显得很有个性和特色噢。

  6.赵丽颖

  前阵子赵丽颖将自己的长发剪成了锁骨发。剪了锁骨发之后的赵丽颖就爱上了这款扎发。

  这款扎发可以显高、减龄、修饰脸型、精致五官。总之这款扎发适合任何脸型的女生。

  如果想要自己的扎发有特色一点,那么不妨染个显白的发色吧。

  7.江疏影

  被标榜为“行走的发型指南教科书”的江疏影也是超爱这款扎发的。看《花少》的时候,似乎10次出镜,江江7次都扎了这款发型。

  如此清爽又清新的发型,真的很适合夏天噢。大家赶紧扎起来,无论是一个啾啾还是两个啾啾都超可爱的噢!

  夏天就要元气满满的过啦。

  好啦,关于{夏日女明星最爱的可爱发型}这个话题,木木今天就说到这啦。

  希望大家都能够选择到一款超适合自己的发型发色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