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旧照惊艳网友 男星第一次剧照还记得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03 09:11:00

内容提要:这组图出自于靳东2005年出演的首部电影,眉眼之间还是能看到贺函的英姿,不过那个时候的靳东:头没那么大、而且颜值可是不低呀。

  “皇阿玛!你还记得18年前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没事,就算不记得也没关系,你记得12年前的靳东就行了,喜欢翻旧账的编辑最近被这组照片吸粉,这组图出自于靳东2005年出演的首部电影,颜值不低呀!

  靳东旧照惊艳网友男明星的第一次剧照你还记得吗

  喜欢翻旧账的编辑最近被这组照片吸粉,这组图出自于靳东2005年出演的首部电影,眉眼之间还是能看到贺函的英姿,不过那个时候的靳东:头没那么大、而且颜值可是不低呀。于是呢,本着刨根问底的原则,我们今天就来扒一扒男明星的第一次剧照,时过境迁让我还你一个当时的他们“臣妾做不到”,但起码可以翻翻老照片,过过眼瘾。

  靳东旧照惊艳网友男明星的第一次剧照你还记得吗

  靳东

  如今拜倒在罗子君裙下的贺函,10年前可没这么成熟稳重,看看这几张剧照让人觉得那么不镇定。高鼻梁、尖下巴、深邃的眼窝,当年长相欧化的靳东这是在电影《秋雨》的剧照,这也是靳东的首部电影,据悉因为这部电影靳东还入围了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不拿奖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这张精致的脸就已经迷倒。

  靳东

  胡歌

  胡歌

  说完了靳东,我们看看他的好兄弟胡歌,胡歌从小就是童星,2004年胡歌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蒲公英》首播。

  胡歌

  那个时候的胡歌还是中长发,微微翘起的发梢是那个年代的流行趋势。英俊、可人的模样算得上那个时候的鲜肉了。不过现在的老胡呢,经历过人生百态之后,以一种达观的心态面对世界,不信你看看他那胡子,写满了沧桑,不过不怕,毕竟“哥曾经鲜肉过”。

  吴彦祖

  吴彦祖

  接下来我们看看鲜肉吴彦祖,这可以说是所有人的男神了,1998年吴彦祖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美少年之恋》而进入演艺圈,至此之后他的身材和颜值就成了帅哥的标杆。

  吴彦祖

  请看当年的剧照,这充满了青春的美少年,路过他的人估计都要回眸多看几眼。一身制服看得人想犯罪,而生活照,叠穿的两件套搭配空气刘海,保准你看一眼浑身发抖。

  吴彦祖

  港台的男艺人就这么通过作品给我们曾经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继续看。

  陈冠希

  特警新人类2

  特警新人类2

  如今撞脸赵本山的陈冠希,2000年首次出演电影《特警新人类2》,那个当年笑纹坏样的陈冠希如今可能只剩法令纹了吧,不过那个时候的他还是帅的代名词。

  张震

  张震4岁就跟着老爸张国柱拍电影《三角习题》出道了

  童年时期的张震参演了由宋项如执导,胡慧中、张国柱主演的爱情电影《三角习题》,当年张震只有4岁。

  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随后1991年,15岁的张震出演了由杨德昌执导的爱情片《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并凭该片提名第2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金城武

  金城武在华视八点档电视剧《草地状元》

  1973年10月11日金城武出生在台湾台北市。1991年,金城武在华视八点档电视剧《草地状元》中配角出演,这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演出。发型、注意发型,剧中造型百变的金城武每一个定格都是那么撩人。

  金城武

  金城武

  梁朝伟

  第一部正式演出的剧集为《香城浪子》

  第一部正式演出的剧集为《香城浪子》

  梁朝伟15岁辍学之后做过报童、会计、勤杂工等工作,在好友周星驰的介绍下,1982年考入“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成为一名电视演员。1983年毕业于香港无线电视台第11期艺员训练班,结业后成为无线艺员。他第一部正式演出的剧集为《香城浪子》。

  古天乐

  婚姻物语-的剧照

  婚姻物语-的剧照

  婚姻物语-的剧照

  1994年,古天乐正式进入TVB,在《餐餐有宋家》《啊sir早晨》《婚姻物语》等电视里跑龙套,其中,由郑伊健、陈松伶主演的《婚姻物语》是他出演的第一部电视作品。

  神雕侠侣

  古天乐

  古天乐

  1995年与李若彤主演的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播出,这是古天乐首次担任第一男主角。

  祝你好运

  看过了以上这些记忆中的男神们,是不是要冲回家把他们的作品重新浏览一遍啦!好了,快去别耽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