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回归照公布 多种风格靠发型切换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lulu 编辑:金晨 2017-08-03 09:14:00

  少女时代回归在即,正规6辑《Holiday Night》想必大家是炒鸡期待了吧。

  昨天,SM官方公布了林允儿的预告照。这段时间一直沉浸演员允的美颜,也是很想念舞台允了。

  华丽妩媚风

  关键词:大波浪卷发

  这次允儿的造型走的是华丽路线,黑棕色大波浪卷发,高贵又妩媚。

  韩式精致眼线搭配大地色珠光眼影,眼尾拉长,双眼放大又有神。淡粉色裸感唇妆衬得允儿十分温柔可人。

  这款妆容配上允儿的笑容简直美颜盛世,不愧是我们门面担当啊!

  性感撩人风

  关键词:水波纹长发

  把发型换成中分水波纹长发,眼妆加一层橙色眼影晕染,唇色稍稍加深,风格顿时切换。

  加上亮片上衣和金属感短裙的加持,在氤氲绚丽的灯光下,刚才温柔的小姐姐就摇身变成了性感女神。

  清纯甜美风

  关键词:高扎马尾辫

  把卷发高高地扎成一个马尾辫,额头和两边的碎发营造自然的毛流感,卷卷的马尾俏皮满分。果然允儿精致的五官就是要全部露出来呀!

  不要说十年了,二十年、三十年也要一直为wuli允儿的美颜爆灯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