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夏天不需要面霜的是谁 站出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 作者:only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02 14:35:34

  自打进入7月之来,举国上下,普天同热!我和夏天的友情基本上是终结在这个夏天了。每天出门都是对生命的一次“烤”验~

  平时朋友圈里都是晒吃、晒娃,现在朋友圈里都是:晒黑了!晒太阳!晒到变形!在这样的天气里,还能约着出去玩,一定是生死之交!

  而这样的天气,对美女们也真的是致命打击!出门前化了一个小时的妆,出门两分钟,全花了!夏日肌肤水油不平衡,导致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等问题,在这样的环境下,妹纸们自发性变成“大师”,觉得自己的肌肤不能再承受更多了,护肤步骤能省就省,还宣言:夏日,不需要用面霜啦!是谁说的?站出来!

  小美要打手板啦,夏天,面霜一定要乖乖用!首先夏日肌肤仿佛是在与太阳肩并肩,抛弃太阳之后,再投入空调的怀抱!这样的肌肤,很容易变成沙漠肌,而皮脂腺就会不断冒油自发保护肌肤,所以夏日对皮肤补水是万万不可以少的!而霜,作为锁住营养和水分的宝贝,不能缺。

  Wuli孙俪娘娘就曾在微博上告诉过大家,如何保养皮肤?保湿和防晒!所以连补水你都做不好,还谈什么护肤!其次干性、易敏感的肌肤,夏日更易受损,面霜可以加强皮肤韧性,耐受力,保护肌肤。

  看看辣妈杨幂近日现身这美照,为什么人家的夏天依然这么清爽?同样作为护肤达人,杨幂在微博上晒出过“钢铁侠”面膜~

  夏日保养肌肤,真的是要拿出钢铁侠般的勇气噢!而霜,作为护肤的“后盾”步骤,不能省略啊,亲!最后白天肌肤经过一天的暴晒,晚上需要充足的修复滋润,面霜可以舒缓皮肤压力,给肌肤足够的养分。

  近日很火的逆生长女星,闫妮,看了闫妮最近的照片小美真的是被惊到了!这还是佟掌柜么?怎么越长越年轻?这就是日积月累好好护肤,健康生活的最好验证!面霜,作为一年四季的必备品,宝宝们必须要好好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