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令人不齿的分层发现在竟成了潮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优家画报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02 11:52:22

  爱美的仙女们一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让自己变美的细节,又怎么会放任自己的头发暗淡无光呢?一头秀发刚染完美美颜色的那一刻一定是自己最自信的时候,感觉整个人blingbling的~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新头发长出来之后,发色就出现了分层,这时候很多人往往会觉得有点尴尬,心里纠结着要不要去补个色呢?Stop!因为曾今令人不齿的分层发现在已经成为潮流了~不信?接着看~

  你对Miley Cyrus的印象还停留在一头金色短发,伸着长舌头作风大胆出位的阶段吗?那么你就out啦!前段时间麦粒带着自己新歌《Malibu》又杀回来了~这首献给未婚夫Liam Hemsworth的甜蜜情歌里,她一改往日大胆的造型,回归到自己出道时期的甜美和清新,扎着双马尾在海边漫步的她让人惊呼不要太美!

  她还给《billboard》拍摄了一组写真,不多说直接上图,你就说美不美!

  其实她这次造型中的分层发色就非常符合她古灵精怪的个性,如果是全金色的话就会太过单调。可以说分层发色可以是展现自己个性的一道杀手锏~

  水果姐Katy Perry热爱把自己的头发?饬成各种鲜艳的颜色也不是什么新闻了,但仔细盘点就会发现她的造型中也会有很多分层色的运用~

  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分层发色比完整的发色更有灵气!而且关键是更好驾驭啊,一头的亮色可不是谁都hold得住的……换上分层色的造型就可以在尝试一下自己平时不敢轻易挑战的浅色系和亮色系啦~

  Style 1深浅对比撞色凸显活力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分层染发,很多人本身是深色发色,漂染了浅色之后经过一段时间就能有自然的分层发啦,但是要注意打理头发的长度来打造和谐的视觉效果~这种深浅色自带颜色碰撞的视觉效果,可以让自己的头部的的整体感觉更加有活力!

  Style 2 跳跃色彩打破平庸

  如果自己想尝试下一些浅色系或者鲜亮的颜色,分层染就非常适合啦!可以小面积的做个尝试,不用改头换面,如果觉得颜色不合适还能快速的变回原样~但是不用担心,小面积的跳跃色彩出来的效果往往是惊艳的!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又不会显得太非主流~

  Style 3 玩转缤纷彩虹色

  要说最高级的分层发玩法,那一定当之无愧是彩虹色!从秀场到明星,再到路上的潮人都跃跃欲试?这款分层发难度最高,但是出来的效果肯定也是最惊艳的~衣服不够鲜亮没关系,来个彩虹发引人瞩目没问题!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百妥妥哒~

  而且现在欧美还有一种最新最热最流行的一种染发方法——underlights!就是外面一层的头发保留自然的发色,把内层的头发进行染色,第一眼看上去是普通的黑发,可是不经意地撩起来后就出现了一道彩虹!!只能说城!会!玩!

  其实分层发相比全染难度也没有那么大,自己可以在家里小试一番,而且成本也没那么高,体验DIY乐趣的同时说不定出来的效果也很惊艳呢!给大家整理了染发的tips,快去买买买自己动手,当下火热的分层发马上get起来~

  STEP 1:

  染发之前,最好先洗好头发,这样你可以清楚看到头发不同层次的颜色区别,选择好需要染的区域。

  STEP 2:

  将配好的染发产品混合摇匀,把所有要用到的工具准备好,换上一件不常穿的衣服,就可以开始染发啦。

  STEP 3:

  用染膏把需要染色的区域全部涂好,涂抹的时候要将头发分层才可以抹匀。不要吝啬记得多抹一些,如果染膏太少很可能不上色。涂好后,用保鲜纸包覆染发的区域。

  STEP 4:

  等待时间可以参照不同品牌的染发膏说明书,最后洗头的时候一定要彻底把头皮洗干净哦!如果想保持好看的染色效果,要持续使用有锁色功效的洗护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