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全民运动挑战季即刻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8-02 09:24:00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于8月在天津召开,为更好地展现天津人的运动精神,当好东道主,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携手北方网将在这个8月开展一系列全民运动挑战赛活动。贯穿整月,每个周末都将上演精彩的主题活动,完美诠释“骑行、健康、全民、共享”的理念,助力全运会,彰显天津人、友阿人的运动情怀。

  集装箱展夺目亮相 骑行一“夏”友阿邀你同行

  一场主题为“骑行一夏·友阿同行”的媒体发布会,即将于8月5日晚在友阿奥特莱斯户外广场举办,燃爆周末的滨海夜晚。来自摩拜单车的两组巨型集装箱装置将亮相友阿奥特莱斯户外广场,届时包括单车表演、动感歌舞、幸运抽奖等环节将华丽上演。双层的摩拜单车集装箱展,将持续整月,旨在传播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环保的生活理念。

  爱在“骑”中 全年龄段骑行挑战赛不容错过

  共享单车已成为时下最流行的社会话题,更多的人开始认同环保的出行方式。除了持续一个月的摩拜单车集装箱展,友阿奥特莱斯将在8月12日举办一场名为“爱在‘骑’中骑行挑战赛”,比赛将按年龄段分为,成人组“摩拜单车”慢骑趣味挑战赛和儿童组“TOYBOX儿童平衡车”趣味障碍赛。让人们感受到骑行运动的乐趣,爱上单车绿色出行。

  全民运动会+季末出清特惠 双拳出击等你来

  为调动广大市民的运动热情,友阿奥特莱斯将从8月6日起连续四个周末举办别开生面的全民运动会,包括:西瓜大王挑战赛、平板支撑挑战赛、奔跑吧雪球,冰淇淋接力赛、汽水速饮大赛、运水小能手、蒙眼猜猜猜等趣味互动游戏都将出现在这场全民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市民身心健康发展。此外,配合八月主题活动,友阿奥特莱斯也推出“季末出清·特惠出击”折扣季,馆内各大品牌将推出诱人的折扣,静待广大消费者的光临。

  相约滨海友阿奥特莱斯 乐享欧式生活方式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零售行业龙头企业,于2009年深圳交易所上市。友阿股份旗下14家百货门店,包括“友谊”、“阿波罗”、“友阿春天”、“友阿百货”、“友阿奥特莱斯”、“友阿电器”、“友阿黄金”等著名商业品牌,现已与2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依托总部优势,于2015年9月亮相滨海,主要经营男女服饰、户外运动、休闲服饰、皮具箱包、儿童家居、女性内衣等,配套设施包含:滨海新区首家杜比全景声影厅的骏维影院、探险阳光乐园、必胜客、汉堡王、美食餐饮街、儿童餐厅等,为顾客提供1200个免费停车位,实现购物、休闲的完美结合,让您领略欧式生活方式、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轻松愉悦过周末!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