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随便就能来个侧颜杀 为啥刘诗诗不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01 14:32:25

  大家都知道刘亦菲的侧颜是惊为天人的,当年的这张照片,可以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影响。

  最近,她拍摄了一组硬照,侧颜杀再次来袭。一组图片8张就有4张是侧颜照,连摄影师都这么喜欢刘亦菲的侧颜!

  侧颜很好看的还有我们的baby。

  是不是很羡慕她们拥有侧颜杀呢?但是侧颜的硬条件很高,不仅仅要额头饱满、侧面立体的鼻子,完美的下巴、线条流畅的下颌线;上下唇凸点、鼻尖和颏前点还要大致在一个审美平面上.....

  侧颜好不好看很大程度取决于五官,但其实跟头型也有很大关系!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看下刘诗诗的侧颜。她的五官各方面都还算立体精致,符合侧颜的必备条件的吧!但是如果看她之前的侧颜照,你却会发现诗诗的侧颜并不好看!

  这是因为她是扁头型。与之相对的是圆头,圆头会比扁头看起来更立体、小巧,扁头后脑勺仿佛被砖拍扁了一样。头型主要看基因遗传,据说也有小部分人是婴儿期长时间平躺睡着,睡扁了后脑勺。

  而刘亦菲就是圆头,随便扎个马尾,就是一发侧颜杀。不管是扎低马尾,

  还是扎中高马尾,

  还是扎高马尾,侧颜都无死角!

  那扁头的人,怎么才能拥有侧颜杀呢?

  1、扎马尾也是个技术活

  扁头的人,如果头发很长,千万不要绑低马尾,头发会往下坠、紧贴头皮,整个头型会显露无疑的,案例如上文刘诗诗的照片所示。扁头应该改用扎高马尾,关键点是不能绑得靠近头皮,稍微往后退一点,扎出蓬松感,模糊后脑勺的线条,让别人看起来像个圆头。

  2、半丸子是扁头克星。丸子头不仅能修饰头型,还能修饰正脸。要记得要常洗头保持蓬松感。

  3、让脑门看起来更加饱满的盘发。

  4、剪一头蓬松、有层次的短发。

  编辑推荐:

  美奇丝碧兰菁致净活头皮清爽洗发水200RMB / 400ml

  即刻清除多余油脂,有效调节头皮微循环,头皮清爽洁净恢复平衡如初状态,轻盈净爽无“油”无虑。

  资生堂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护发素78 RMB / 600ml

  富含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修护染烫损伤,给秀发补给充足滋养及弹力,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减少分叉。拥有卓能锁水固色成分,防静电效果,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同时有水源净活成分,能有效去除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

  沙宣激强定型喷雾49.8RMB / 300ml

  喷雾细腻均匀,强力锁定整体造型;整日保持,迷人造型不变形;适合各种发型;本产品使用于干发或湿发。造型后使用,距头发25-30公分距离,均匀喷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