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经典黑白配现身机场 背心短裙小秀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31 09:52:28

  近日,林允因行程现身东京机场,半扎着丸子头俏皮活泼,搭配黑色吊带背心与白色短裙,少女感十足却又透露着小性感。

  此次曝光出来的照片中,林允或手拿硬币在自动贩卖机前满脸纠结,或站在街边安静等车,身着Givenchy紀梵希黑色吊带背心与白色短裙,配以谢瑞麟的别致首饰,经典的黑白搭配简单却又不失单调,半扎的丸子头又增添了少女的活泼气质,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丝清凉。一直以来多以青春少女风亮相的林允,此次小试性感风也让人眼前一亮,发现了这位年轻女演员身上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在结束了《斗破苍穹》的拍摄后,林允便开始了由安妮宝贝首部长篇小说《彼岸花》改编的电视剧的拍摄,后期还将转场西班牙等地拍摄。从2016年初以《美人鱼》正式亮相以来,林允一直奔波在各个剧组,刚刚杀青一部戏便投入到下一部的拍摄中,不到2年时间已累计《美人鱼》、《爵迹》、《西游伏妖篇》、《战神纪》、《假如王子睡着了》5部电影与《斗破苍穹》、《彼岸花》2部电视剧,敬业努力备受肯定,也留下了深入人心的代表性角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