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那么黑?还不是天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31 09:48:53

  首次时尚界出新品,明星同款,看别人都穿的挺好的,可自己买回家就是卖家秀的感觉,为了穿出时尚感,妹子们总结出的结论就是要皮肤白。

  白是王道

  媒体渲染

  其实这也不怪我们,在亚洲人的观点里,即一白遮三丑的的传统观念又有夏天一定要防晒的大众影响。媒体可是经常拿白皮和黑皮肤说事儿。

  看这满屏幕都是怎么显白,才穿的时尚。各种宣称皮肤白穿什么都好看。

  明星美白

  明星们也想法设法的白,前阵子,我们志玲姐姐也因晒黑承认打美白针各种被报道。

  张馨予也这么很淡然的讲过自己为美打美白针。

  那么白的范爷也是费尽心思美白,每天敷面膜还不够,还来个做净肤。

  还有我们心心念念的白的发亮的韩国idol们,泫雅最近在综艺中解密自己的晒不黑的白皮肤,做white tanning,不是紫外线晒黑,而是晒白。

  但其实,时尚和皮肤黑白也没多大关系,看下面这些明星们,也不白,但也可

  以随潮流赶时髦。

  明星示范

  蔡依林

  我们的流行天后Jolin其实也不白,在音乐界,海内外没有不知道她的,从各大秀场到维秘pa嘉宾,有时尚的地方就有她。

  穿件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和宋茜这么一比,jolin的气场秒胜。

  王珞丹

  王珞丹也是皮肤不怎么白的一位,因演出奋斗而闻名,凭借扎实的演技在演艺圈站稳,时尚sense也不输给一众小花。

  同样的黑色礼服,相比唐嫣肤色较黑的王珞丹穿出来成熟稳重的感觉。

  Jessi

  最近刚回归的Jessi是真不白,还每天喊着去做tanning,凭这自由奔放的性格和不同于韩流明星的style却让Jessi在韩国很受欢迎。

  粉色的衣服是白皮肤的专利,同龄至亲,Tiffany和Jessi都穿上身,我怎么觉得Jessi穿的更可爱呢。

  AOA雪炫

  从出道起,就是被称为小麦色皮肤的AOA雪炫,相对于其他idol来说是不白,可是广告,代言却接到手软。

  雪炫和Hani,两人共同点不能再多了,基本款白tee配短裤,除了肤色差异,没什么谁穿的不美的说法。

  肤色判断

  在亚洲人的黄皮肤的基础上,小麦色皮肤也分为不同的冷暖色系,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和搭配也也能穿出时尚范儿。

  1血管颜色

  那么接下来就来教大家通过手腕血管的颜色判断自己的肤色。

  自然色的人群,血管呈蓝绿色。

  冷色系人群,手腕色呈蓝色或紫色。

  暖色系的人群,血管呈浅绿色或橄榄绿色。

  这样你可以判断出自己到底属于冷暖色系的哪一种。

  2颜色对比

  更简单的办法是,拿布料甚至是彩纸,对着镜子看下,自己到底更适合那种颜色。

  根据各个季节的流行色,寻找更适合自己的颜色搭配。

  浅色的西瓜红显得肤色更明亮。

  柠檬黄更适合。

  深绿色会显得更暗沉。

  深蓝色有点黑色调的更有气质。

  色彩穿搭

  基本来说,暖色系则适合偏红和黄的颜色,冷色系更适合偏蓝和绿的颜色。找准你的颜色后,最直观的还是要穿上身来看效果,下面这些小麦色皮肤的亚州博主统统展示给你看。

  暖色系

  1黄色系

  柠檬黄和渐变橙色的裙装,这样的画风,夏天这样穿最合适。

  芥末黄的阔脚裤,黄色绣花的连体裤,再加上今年最火的Tinted太阳眼镜,这一身夏天穿着,很耀眼,气派,又有度假的感觉。

  橘色的格纹和橘色黄色相间的大格子裙装,在加上一侧开衩,霸气外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