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复地活力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7-07-29 09:35:00

内容提要:7月28日,天津空港、星纬资本、品牌商家、投资商、行业大咖、主流媒体等百余位行业精英齐聚复地活力广场,共话空港商业投资新未来,共同见证面向全天津的“微旅游”体验开放式商业街区——复地活力广场招商发布暨品牌投资会圆满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7月28日,天津空港、星纬资本、品牌商家、投资商、行业大咖、主流媒体等百余位行业精英齐聚复地活力广场,共话空港商业投资新未来,共同见证面向全天津的“微旅游”体验开放式商业街区——复地活力广场招商发布暨品牌投资会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主力品牌签约、“活力场”战略签约等一系列合作协议,让此次活动成果丰硕。作为活动现场的重头戏,东方剑桥教育集团、胡桃里音乐酒馆、董家湾重庆老火锅、如家酒店、欧罗吧音乐酒吧、锋味餐厅、KTM、恒信家居等众多知名品牌率先完成签约,并正式入驻复地活力广场。天津市镜界广告有限公司、天津全空间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等知名商企与“活力场”达成战略签约,实现商企资源共享与品牌联动。此外,星巴克、红星美凯龙影业、SFC上影影城、华润万家、老码头、缘界体育等知名企业纷纷表达合作意向,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品牌投资会分会场、彩色熊猫剧场、克丽缇娜、刁馋一锅鲜等超过40家实力品牌介绍投资项目,借助复地活力广场的优质投资平台,品牌商、投资商合作意向强烈,他们表示复地活力广场地处空港自贸区核心,区域消费力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天津复地活力广场联席总经理尹宝军致辞
天津复地活力广场主力品牌签约
盈石中国商业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郑瑞声发言
《商业与地产》创始人及主编王传宏发言
招商发布会分会场---品牌投资会商户代表发言

  近年随着体验式商业的全面发展,着力打造城市“微旅游”概念的项目在国内逐渐兴起。以家庭为单位的顾客,不需要舟车劳顿,利用周末的闲暇时间出离喧嚣凡尘,即可融入都市里的世外桃源。复地活力广场作为面向全天津的家庭型休闲、娱乐、体验的开放式商业空间,结合“金鹰卡通·麦咭乐园”这一明星产品,打造出文化、潮流、运动、聚会的“微旅游”共享商业空间。其所打造的“微旅游”,更加关注家庭消费体验,将绿色商业空间以及科技运动韵律融入街区。

  复地活力广场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操刀设计,颠覆了传统商业概念,将28万平米开放式体验商街倚湖而建。项目坐拥航空、快速、地铁3维立体交通;周边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市一中等顶尖配套环饲。与此同时,空港经济区超过3000家高端支柱产业,百万高阶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增长,商业消费需求巨大。借助此次招商发布会,复地活力广场凭借风尚美食街区、动感娱乐街区、家庭娱乐空间、文创匠艺空间、童梦亲子乐园等五大板块,打造出空港商业消费新动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