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利 达人热荐的超低卡减肥零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8 08:51:00

内容提要:想要美食与好身材同时兼得,那不妨试试以下几种超低卡减肥零食吧!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减肥达人热荐的几种超低卡减肥零食,这可是吃货人士瘦身的专属福利哦!想要美食与好身材同时兼得,那不妨试试以下几种超低卡减肥零食吧!

  水果干

  人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谁说吃零食就一定会长胖,挑选健康低卡的减肥零食,一样能瘦成一道闪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减肥达人热荐的几种超低卡减肥零食,这可是吃货人士瘦身的专属福利哦!想要美食与好身材同时兼得,那不妨试试以下几种超低卡减肥零食吧!

  超低卡减肥零食1、水果干

  由水果制成的水果干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零食。话梅有解毒、化痰、通便的功效,含有一些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热量低,下午嘴馋是可以含两颗。西梅干是一种天然的瘦身佳品,传说中肥胖人士最爱的减肥零食,可有效防治便秘,并且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纤维素,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有些女性因为减肥饮食不均衡,出现脸色发白,脱发等症状,可以在包包里放一小袋葡萄干,它的含铁量是葡萄的5倍,饿的时候吃一小把,帮你改善贫血等问题。

  超低卡减肥零食2、坚果

  减肥的人多以素食为主,可以通过吃些坚果补充蛋白质、铁、锌、亚麻酸等营养素,但是一天最好不要吃超过8颗,否则容易热量超标。虽然坚果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高,但是富含优质脂肪,减肥担心瘦胸的女性可以把坚果当做减肥零食适量食用。板栗也属于坚果的范畴之内,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全面的矿物质。减肥期间可以当零食适量吃几颗,对身体有益,但是其淀粉含量高,切记不能多吃。

  超低卡减肥零食3、海苔

  海苔作为一种低卡减肥零食,想必大家也早已有所耳闻。海苔是男女老少皆宜的零食,香脆可口,热量非常低。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高纤维和高碘,对身体有益。尽量挑选含油量少的海苔作为减肥期间的小零食,在饿得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吃一小包。

  黑巧克力

  超低卡减肥零食4、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是所有巧克力中含糖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品种,并含有天然的抗氧化剂多酚。一小块黑巧克力会让人很有饱腹感,从而降低食欲。运动前吃一小块,可以增加肌肉的糖原储备,预防低血糖,利于提高运动能力,达到运动燃脂瘦身的效果。

  超低卡减肥零食5、豆干

  为什么说豆干也是一种低卡减肥零食呢?那是因为豆干是高蛋白质、低脂肪的减肥食品,可以偶尔当解馋的小零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很多袋装豆干含油量和含盐量颇高,所以最好选择含油量少,口味偏清淡的,吃一些也不会有负罪感。

  超低卡减肥零食6、谷物棒

  谷物棒堪称减肥者的真爱零食,想要增肌的朋友们可以运动前食用,作为能量棒。减肥人士可以把它当做代餐棒。营养全面,家里的有烤箱的MM也可以自己做,方便快捷,做一次,可以吃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一定要购买无糖和低卡的谷物,含糖量高的谷物品种一样会让你不小心摄入过多热量。

  看完瘦身达人倾情推荐的几种减肥零食,大家终于可以边吃边享瘦了。还在减肥道路上徘徊前进的肥胖人士们,不妨试试以上几种减肥零食吧!既能收获显著的减肥效果,还能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实乃吃货妹纸们的瘦身专属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