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实用防脱妆技巧一定要get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8 08:47:34

  三伏天晕妆一定是这个时期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高温难免让人会出油出汗,妆面也从开始的全妆慢慢融化成了半妆,虽然不能保证8小时持状力度但你掌握了以下6大防脱妆技巧,一定会让你的持状力度大大提升,让你就算脱妆也不会太过狼狈!

  技巧1:增强妆前保湿力夏季皮肤更加喜欢出汗出油,不管是空调房里的冷气还是室外高温都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所以想要肌肤能够持久待妆首先要把肌肤的水油平衡调整好。

  悠莱匀润新源修护晚安面膜配合多种维生素颗粒,在睡眠中持续为肌表注入能量,提高因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低下造成的恢复力低下,整夜亲和肌肤,清晨展现水润通透的肌肤。

  技巧2:妆前乳打底更服帖妆前的控油保湿把控力可以提升妆容的持久度,如果你是油皮的话控油的妆前乳一定要用到,虽然不能保证8小时不脱妆但一定会比单独使用底妆产品更加持久,而干皮的妹子也要用到保湿的妆前乳帮你减少卡粉的现象发生。

  克丽丝汀迪奥凝脂恒久卓越妆前乳在使用其他美妆产品前有效紧致毛孔,修饰肌肤瑕疵,同时令粉底更持久持妆,从早到晚保持无瑕底妆。

  技巧3:粉底液比气垫更持久很多人都喜欢用气垫作为底妆产品,但气垫的轻薄程度和成分不太适宜作为长时间的底妆单品,更适合作为临时补妆的小道具,如果你想避免脱妆的尴尬可以选择用轻薄的粉底作为底妆产品。

  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法国娇兰认为,合适的肤质应该与肤色相匹配,解决肌肤平衡问题的方法是令肤色得到改善,展现无瑕自然光采。娇兰全新丝柔亲肤粉底液采用先进纤维科技,质地无比细腻轻薄,犹如高级定制内衣。

  美妆蛋专业无瑕妆容限量套盒化妆品的好搭档,助你实现无可挑剔,无条纹的妆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