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翘臀赢过屁桃君 一件都没脱照样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28 08:43:00

内容提要: 近日,《醉玲珑》一段花絮曝光,本应该是傲娇霸气的战神元凌,竟然cos起了屁桃君。

  近日,《醉玲珑》一段花絮曝光,本应该是傲娇霸气的战神元凌,竟然cos起了屁桃君。关键是陈伟霆竟然没输,凭借翘臀完胜!陈伟霆就酱紫一件衣服都没少的秀了一把性感魅力。

  得意的哦

  陈伟霆翘臀赢过屁桃君

  听说有人比我美

  近日,《醉玲珑》一段花絮曝光,借着“湿身”效果,陈伟霆竟然cos起了屁桃君,并且凭借翘臀完美抢镜。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一个不露肉也性感的陈等等!

  陈伟霆背影

  陈伟霆录制综艺

  就问你美不美?

  赢过屁桃君算啥?要知道这翘臀跟着陈伟霆已经行走江湖多年了。不管是修身的西裤,还是松垮的运动裤,都少不了陈伟霆的翘臀杀。

  干嘛一直盯着人家的屁股看

  拍封面甜笑

  行走的荷尔蒙

  要知道男神陈伟霆可是时尚圈中标准的荷尔蒙男神,长腿、翘臀、腹肌、高颜值,一样都没少。虽然偶尔在封面上甜笑的像是“地主家的傻儿子”,但秀起性感魅力可是丝毫不怯场,而且陈伟霆有一项蜜汁技能,那就是不露反而更性感!

  上衣可能是个负担

  还有黑色版

  陈伟霆上《快乐大本营》

  对于等等来说,上衣永远都是个累赘,但是死都不脱掉这件“累赘”。即便这无袖衫的袖口都开到了腰间,也要本本分分的挂在身上!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霸气侧露”。

  够不够性感?

  无袖衫是陈伟霆的心头好

  运动狂人陈伟霆

  就是爱无袖衫

  当然啦,大多数情况下,陈伟霆还是穿着正常版的无袖衫。但紧身的效果绝对不能少。毕竟无袖衫跟好身材才是绝配。隔着屏幕就让你感受到陈伟霆散发的荷尔蒙魅力。

  穿短上衣的男神

  陈伟霆演唱会造型

  想必陈伟霆应该是时尚圈中唯一一个穿短上衣的男神!看似包裹的严严实实,一件衣服都没少,但在不经意间就用完美腹肌征服你。等等曾在微博里发问粉丝,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女皇》这首歌?想必能从这短上衣的造型中找到答案。

  网状透视就该这么穿

  透视内搭帅不帅?

  谁说男神就不能穿透视了?!陈伟霆就穿的时髦又性感,并且陈伟霆还超爱网状透视,不管是深夜发布的浴缸福利,还是考验搭配功力的看秀造型。陈伟霆的性感都能让你过目不忘。

  酱紫穿西装,好犯规

  其实......偶尔露一点点,酱紫穿西装,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呢!

  直接露肉

  还是你们希望陈伟霆能性感的更直接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