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刘诗诗演技暴增 是因为”绿叶眼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Beauty八公举 作者:八公举 编辑:金晨 2017-07-27 09:55:28

  她们的演技怎么都突然像开了挂一样?!

  在暑期档各种电影电视剧刷屏的日子里,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开播了!在各种古装家庭剧里面,“小痞子”张一山和小精灵周冬雨简直是暑期档的一股清流~

  公举发现,周冬雨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好了,这一颦一笑,把一个活泼又大大咧咧小红演的非常真实!

  同样演技暴增的还有《醉玲珑》里面的刘诗诗,素面朝天,但眼神里全是戏,这个造型分明是仙女啊!

  细心的公举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她们演技开挂的一个重要助力,就是“绿叶眼妆”!

  仔细看一下,周冬雨在剧中的造型非常清淡,尤其是眼妆,像完全没化一样,但又不失神采。

  刘诗诗也是一样,清淡的妆容让人以为她是素颜出镜,也正是因为眼妆比较清淡所以才能让人看到她眼睛里都是戏。

  正是因为这种看似清淡的眼妆没有喧宾夺主,才能衬托出演员们一颦一笑之间的演技,就像绿叶衬红花,所以公举姑且就给这种清淡的眼妆起个名字叫“绿叶眼妆”!听起来是不是还挺小清新的~

  什么是绿叶眼妆

  绿叶眼妆就是极裸的眼妆,一般不画眼影,只画内眼线或睫毛,突出眼睛的神采,又没有任何妆感。

  将要大婚的宋慧乔就是绿叶眼妆的超级拥护者,轻轻勾勒一下内眼线,就能不露痕迹拥有好看的双眼,拍哭戏也不用怕晕妆啦!

  为什么她们都爱绿叶眼妆?

  1.突出重点

  倪妮在新戏《凰权》里,造型非常帅气,英气的眉毛也惹人注目。如果这时候没有绿叶眼妆,眉毛就不是脸上最突出的部位,也就没法通过造型来展现人物性格了。

  在倪妮新电影里这段哭戏,也是触动了好多人的心,清淡的绿叶眼妆使得她格外楚楚动人,有相当多的演技加成!

  周冬雨成为了兰蔻最新的中国彩妆大师,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就是唇膏。如果没有绿叶眼妆加持,大家也不会把注意力都放在唇膏上,浓烈的眼妆可能反而会喧宾夺主~

  豆瓣女神张辛苑的这组照片更是说明,没有任何眼妆,却能让人更注意到到你的口红,腮红,透亮的皮肤。清新的眼妆和其他妆容创造出了一种奇妙的层次感。

  2.妆容清透

  Angelababy前段时间发的这组照片,就让人感觉有什么地方跟以前不一样。

  公举细细一看,发现她也深谙率绿叶眼妆的奇妙,用极度清淡的眼部裸妆打造出了更清透的妆容。

  去掉浓浓眼妆换上“绿叶妆”的大幂幂,多了几分可爱的少年气,即使有大红唇也不会让人觉得妖娆。

  杨子珊只通过浓密的睫毛,就打造出清淡但又气质满满的妆效。

  3.更自然

  林允被星爷看中主要就是因为天然和清纯,而这种气质的不二法宝就是绿叶眼妆了~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自然。

  美国模特Jesscia Clements曾在Youtube上分享模特试镜妆,为了追求自然,她们也只会在睫毛上下功夫,不只是自然,还莫名有几分高级感呢!

  许多导演都喜欢演员试镜的时候不施粉黛,像冯小刚导演最新电影里选的女演员们全都是靠绿叶妆来打造自然的感觉。

  看到这,你可能会问:这跟素颜有什么区别嘛?

  公举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当然有区别!

  人在纯素颜的时候,脸部包括眼周皮肤都难免会发黄暗沉,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

  而稍微带一点绿叶眼妆,立马眼睛就有了生气。

  纯素颜的Angelababy黑眼圈问题也非常严重,眼睛虽然大但有些憔悴,跟清淡又有神的绿叶眼妆区别很大。

  绿叶眼妆怎么画?

  一般眼线或睫毛选择一样画,如果二者都有可能会稍显妆感,所以只取一样就够啦~

  1.眼线要细

  很多女生即使带了美瞳,但眼睛还是没有神采。

  想要让眼睛有神又不露痕迹,内眼线是首选!

  睫毛根部的内眼睑就是我们该画内眼线的位置,用棉棒把眼皮翻开,可以看到一条白色的位于睫毛内层的内眼睑,这就是我们要填满的地方。

  用眼线笔轻轻将内眼睑处填满,越细越好。

  公举还有个小绝招,把镜子放在脸的斜下方,用手扶着眼皮向下看,这样会更容易画好哦!

  来张对比图看一下,画过内眼线的眼睛看起来明显有神,还有放大功效!最重要的是,不只是直男,可能闺蜜都看不出你画过眼妆哦!

  2.睫毛要密

  不管睫毛长短,对绿叶眼妆来说,浓密是最重要的。只有浓密的睫毛才能让眼睑线看起来不留白,让人看起来精神倍增。

  step 1:

  先将睫毛夹弯。从根部开始,慢慢向睫毛前端夹。

  step 2:

  轻轻地刷上睫毛膏,公举的小心得是用刷头的拱形那一面刷睫毛的中间部分,刷头的尖端刷睫毛的两端,这样每根睫毛都会被照顾到哦~

  step 3:

  对于自己睫毛不够浓密的朋友们来说,假睫毛就是拯救你的神器,但一定要选择不夸张、适合自己眼睛形状的假睫毛(对于新手来说,非常推荐这种分段贴假睫毛方法)。如果过于浓密或过长,会看起来不自然,也就是不是我们绿叶眼妆所追求的妆效了。

  step 4:

  将胶水挤在手背上,用假睫毛根部去沾取,这样比直接把胶水涂上假睫毛会更均匀,也不会使胶水弄得到处都是。

  step 5:

  用镊子夹着假睫毛从根部开始粘。等待几秒,等假睫毛黏住之后再移走镊子。慢慢重复,直到整个睫毛被贴满。

  step 6:

  整个眼睛的假睫毛都贴好后,再用睫毛膏刷一层,增加贴合度!一定要避免苍蝇腿,否则会不自然哦~一个美美的“睫毛精”就出来啦~

  单品推荐

  YSL圣罗兰新浓密睫毛膏

  Bobbi Brown流云液体眼线笔

  植村秀专业睫毛夹

  Mac专业假睫毛

  夏日小清新的“绿叶眼妆”,你学会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