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运动裤搭高跟鞋一样可以美腿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7 08:51:01

  秀场中的美腿杀,最近今年都是运动裤配上高跟鞋。

  我们先来看看最近今年的秀场流行趋势,很多品牌在秀场中都用运动裤搭配了高跟鞋成为主要的秀场LOOK,这已经就表示了这种混搭的高街风其实是可以行得通的。

  vetements 2016春夏系列

  比较典型的代表就是,vetements了,其实vetements之所以能让很多人喜欢,就是因为它的设计有这种百搭的功能,并且在颜色上也是比较符合当下流行方向的,撞色或是跨界的合作款,让我们对于vetements有了更多的解读。

  Fendi 2017春夏系列

  今年春夏系列的Fendi女装系列中,也向我们展示了这种混搭的效果,可以看出现在不仅仅是运动风盛行的时代了,运动风已经慢慢的融入到很多时装搭配中了。

  Versace 2017春夏系列

  Versace 2017春夏系列中我们也看到了这样的混搭效果,紧紧的裤腿配上高跟鞋,不仅时髦还有一种“潮帅”的感觉。

  她们穿运动裤的同时,都不忘记穿上高跟鞋,为的就是有这种混搭的时髦效果。

  很多女明星在出街的搭配中,也做到了这种混搭的效果,长长的运动裤配上高跟鞋之后,看似很随意,但其实都是精心搭配之后的效果,无论从整体搭配上看还是混搭的时髦程度上,都不亚于西裤配高跟鞋或是裙子配高跟鞋,她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运动裤和高跟鞋之间有着奇妙的化学反应。

  Bella Hadid

  Bella Hadid身穿Off-White宝蓝色露脐运动套装,手拎Dior漆皮手袋,脚踩透明高跟凉鞋。

  Hailey Baldwin

  Hailey Baldwin身穿红色圆领卫衣,肩背黑色天鹅绒双肩包,下穿红色休闲小脚运动裤,脚穿交叉绑带鱼嘴细跟高帮靴。

  Khloe Kardashian

  Khloe Kardashian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拉链夹克,内搭黑色圆领T恤,手拎爱马仕Birkin红色漆皮皮纹手袋,下穿Adidas黑色条纹运动裤,脚踩黑色高跟尖头踝靴。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身穿黑色立领长袖修身休闲上衣外套,下穿黑色松紧腰休闲运动裤,脚穿米黄色脚长系带镂空尖头细跟高跟踝靴。

  Kylie Jenner

  Kylie Jenner身穿灰色吊带内衣,搭灰色镂空运动裤,脚踩Stuart Weitzman白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Lily-Rose Depp

  Lily-Rose Depp戴金色链条项链,身穿灰色亮片编织棒球夹克,身穿下身穿黑色麂皮带边运动裤,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鞋。

  Malgorzata Goisa Leitner

  Malgorzata Goisa Leitner身穿黑色镂空绑带高领连体衣,下穿黑色条纹运动裤,脚踩Sandro黑色尖头高跟鞋。

  Rihanna

  Rihanna头戴火焰印花棒球帽,身穿黑色针织露脐装,下配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漆皮高跟凉鞋。

  Rita Ora

  Rita Ora戴浅色太阳镜,穿Slogan白T恤搭配Adidas Originals运动裤和Dolce & Gabbana “Kate”系列高跟鞋,一身运动风混搭超级时髦。

  Sofia Richie

  Sofia Richie身穿Adidas Originals红色条纹运动套装,内搭黑白格纹印章拼贴拉链夹克,脚踩FENTY X PUMA黑色高跟尖头踝靴。

  Tinashe

  Tinashe戴墨镜,身穿红黑格纹黑色拉链卫衣,内搭运动内衣,下穿同系列运动裤,脚踩红色漆皮高跟短靴。

  孟佳

  孟佳戴Vans字母刺绣黑色棒球帽,戴银色金属长耳环和choker,身穿黑色针织背心,下身穿Lost General刺绣带边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绒面尖头靴,手拿Gucci Sylvie红色火焰印花黑色手提包。

  宋茜

  宋茜Chanel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连帽宽肩廓形无袖镂空字母印花上衣,肩背Mulberry红色单肩马鞍包,下穿红色侧条纹Balenciaga松紧腰侧开叉喇叭休闲运动裤,脚穿红色尖头细跟浅口高跟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