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怎么穿 才能比高跟鞋还显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27 08:51:00

  尚爷在后台经常收到小个子留言问腿短能不能穿平底鞋。不要怪小短腿,只能怪你没有选对鞋子,有些平底鞋比高跟鞋还显高呢!掌握以下几个显高秘诀,平底鞋也能穿出高跟鞋的效果!

  关于选款

  与肤色相近的鞋更显高,避免花俏的鞋面

  选择与肤色相近的裸色系平底鞋,能增加腿脚的视觉融合度,让你的腿长在视觉上得到充分延长。

  对比一下,若换成其它颜色的鞋子,腿部视觉难免有一种切断感。腿少了一截,腿部线条就没那么流畅,自然会显得腿短。

  其他颜色比如小麦色也是不错的选择。Serena这双小麦色拼接平底鞋,与肤色相近,配上超短裤,大长腿显露无疑,你能看出来她多高么?

  避免花俏的鞋面,如果鞋面过于花俏的话,比如这双黄色蛇纹鞋就非常突兀,大家把注意力专注到不占优势的身体下半身,就很容易暴露缺点。

  Tip2.鞋面露的皮肤愈多越显高,浅口鞋一般比深口鞋更显瘦

  在款式一样、颜色相近的前提下,把脚背尽可能多得露出来,可以在视觉上拉伸腿部线条。很明显左边的草编渔夫鞋没有右边的芭蕾舞鞋显高。

  Tip3.看鞋子的形状,尖头鞋最显腿长

  尖头鞋总是恰到好处地盖住脚趾,露出大面积的脚面,脚面皮肤露得多,自然更显高,并且尖头的设计有一种有一种向前延伸的视觉感,更能拉长腿部线条。

  今年夏季很流行的绑带鞋,系带的设计令小腿线条更明显,尖头且小面积露肤特别显瘦。

  V口鞋也是新近的显高利器。

  一般来说气垫跑鞋比其他运动鞋更显高,低帮帆布鞋比高帮帆布鞋更显高。

  平底鞋的搭配秘诀

  下半身穿得越长越好

  如果你有小腿肌肉发达之类的困扰,那么最好穿得越长越好,宽松的裤子能扬长避短。

  穿长裤时请务必一定要把纤细的脚踝露出来,能够修饰你的腿部曲线。

  不要穿七八分裤,或者半身裙,不然就会像这样截断一部分腿长,显得腿短又土气。

  穿长裙的话,也不要选择及地款,这样遮住了平底鞋,显高就没有意义了。最好长度刚刚到脚踝,既能遮住腿上的肉肉,又能露出一部分皮肤,还能尽显裙摆的飘逸感。

  也可以下半身消失

  如果你的腿型足够好足够细,那么可以选择短裙、短裤作为下装,尽可能的多露腿,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显腿长。

  如果你有娜扎这样的大长腿,穿一个小短裙,露出完美的大小腿比例,超级显腿长!

  本就拥有大长腿的倪妮,一到夏天就尽情地秀腿了。脚上的乐福鞋鞋面包裹从脚背到脚后跟正好足够露出细细的脚踝,厚底也不妨碍穿出大长腿。

  倪妮的好闺蜜Angelababy,在穿平底运动鞋的时候避免显得笨重,巧妙露出脚踝部分,背带裤青春俏皮。

  修身裤搭配平底鞋,把最纤细的脚踝部分露出,照样凸显大长腿。

  最关键是腰线要高

  高腰线是下半身显高的关键,没有高腰线,很可能就会五五分,高跟鞋也救不了。

  短款上衣让身形更纤长,高腰裤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

  女神高圆圆的这一身就很经典,白色背心束进高腰牛仔裤,带点儿鞋跟的平底鞋,衬托宽松的牛仔裤版型不显拖沓。

  可以像这样在腰间系一件衬衫,打造高腰线。

  颜色搭配很重要

  包包配饰的颜色与鞋子同色会有一种呼应的协调感。

  也可以选择下装与鞋子同色,这样会让你的下半身具有整体感,拉长腿部的比例。

  倪妮用平底鞋搭配同色系裤装,增添腿部整体感。

  更可以全身同色,看起来更高挑。

  刘诗诗选择黑色的裙子+黑色的平底鞋,上衣袖子也有黑色呼应,在视觉上对腿部线条就有很好的修饰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