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红色半裙 你和女神之间就差这一条裙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7-27 08:46:00

  纯色的红色半身裙,让你一分钟就能搞定时髦的出门搭配。

  很多人都会觉得红色是一个很难驾驭的颜色,其实这只是大家不善于尝试,往往纯色的红色长裙,是最容易搭配出时髦感的,只要我们上身的单品不要太过于抢眼,穿白色或是黑色的单品是最好的搭配方式。

  杨幂

  杨幂身穿Chanel白色字母印花长袖T恤,下穿Jacquemus红色不规则剪裁高腰半身裙,脚踩Roger Vivier黑色亮钻系踝高跟凉鞋。

  何穗

  何穗戴J'ADIOR黑色Choker,身穿黑色字母印花T恤,手拿黑色手包,下穿红色高腰纱裙,脚踩黑色波点印花透视小猫跟短靴,以上均来自Dior。

  叶一茜

  叶一茜戴Gentle Monster金色镶边黑色墨镜,身穿IMMI樱桃图案印花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IMMI红色不规则半身长裙,脚踩Vans复刻版白色帆布鞋,肩背YSL红色链条单肩包。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黑色高领针织衫,佩戴珍珠项链,下搭红色高腰半身裙,脚踩黑色珍珠镶嵌尖头高跟鞋。

  Kimberley Garner

  Kimberley Garner身穿白色印花吊带胸衣,下身穿红色缎面拖地半身裙。其实这种搭配也是比较大胆的,毕竟直接将胸衣穿在外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尝试的。

  红色的短裙让你不仅能秀出性感的大美腿之外,也是让你有更多造型可以释放自己的。

  如果你觉得红色半身裙限制了你秀大美腿的机会,那么红色的短裙就成了最好的选择了。短裙的种类有很多,但是以红色为主要颜色的短裙穿出门的时候,更能让人注意到你。

  杨幂

  你看我们时髦的大幂幂头梳半丸子头,身穿黑色高领紧身针织毛衣,下身穿Maje红色高腰拼接流苏半身裙,脚踩Stuart Weitzman粉色镶钻一字带高跟鞋。

  张天爱

  张天爱梳半丸子头,戴橘色透明黑框墨镜,身穿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2017早春系列白色字母印花卫衣,肩背Louis Vuitton Twist拼色链条包,下搭红色亮面拉链高腰短裤,脚踩PUMA suede platform白色金属头拼接系带休闲鞋。

  Ebba Zingmark

  时尚博主Ebba Zingmark头戴Zalando黑色鸭舌帽,身穿Asos黑色牛仔夹克,内搭灰色桃心印花圆领T恤,下穿Asos红色单排扣高腰短裙,脚踩Nike黑色华莱士运动鞋,搭黑色丝袜。

  Andrea McLean

  Andrea McLean身穿深蓝色牛仔夹克,内搭黑白条纹针织衫,下穿红色开叉半身裙,脚踩裸粉色草编底坡跟凉鞋。

  最近两年露肩的白衬衫也是火到不行,当它和红色短裙搭配之后,时髦感会增加更多,相信很多喜欢白衬衫单品的姑娘们一定有注意到。

  经久不衰的经典印花元素,同样也适合用在红色裙子上。

  如果你觉得纯色系的半身裙或是短裙在搭配上都过于单调的话,那么一直都是经典的印花元素这个时候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很多时候印花元素存在的样式有很多中,只要我善于发现它的美,就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态度。

  像是上面的条纹半身长裙,就是最近最为火的一种时髦单品,不仅显瘦的同时,也百搭任何上衣款式。

  格子元素在印花种类中也是我们不能忽视的,穿上它之后不仅减龄的同时,还有一种森女气质上身的时尚感。

  还有这类的图案印花,看着并没有那么花哨,但是总能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让原本纯色系的红色半身裙上有种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沈梦辰

  除了上面嘉姐提到的印花元素之外,还有条纹元素,你看沈梦辰身穿戴钻石项链和手链,身穿白色一字肩褶皱短装,下身穿红白条纹粗毛呢A字裙,脚踩灰色漆皮尖头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