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稚气童颜 职场新人必备新“妆”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17:29:21

  一说到高颜值,大家往往都会想起童颜少女感,不过昨天金像奖张雨绮和章子怡的惊艳亮相也告诉我们,+3岁的成熟女性也可以轻松打造出史上最棒美女颜!尤其是对于通勤族来说,职场妆容更要摆脱幼稚感觉,加女人味、知性、妩媚才是你的绝佳选择哦!

  首先来看底妆部分,肌肤的光泽感可以直接营造出成熟韵味。用粉刷仔细的涂抹粉底,就可以打造出更加上乘、高贵的肌肤感。而且在办公室的灯光下,带有光泽感的底妆也可以更好地吸收光彩,即使疲惫工作一天也能保持光泽照人。

  雅诗兰黛持妆无瑕气垫粉霜SPF30+/PA++

  长效持妆,质地轻盈,保湿且无油的配方让妆面水嫩透亮而不泛油,具有遮瑕效果,高倍的SPF具有出色的防护效果。

  虽说成熟女性的肌肤中光泽是必须的,但是对于油皮的话要特别注意。光泽有可能看起来好像油光。轻轻的在脸部整体重叠涂抹散粉,营造出朦胧感肌肤。避免了光泽感引起的油光感,演绎出成熟女性的高贵。

  娇兰珍珠肌透白亮颜粉饼

  珍珠肌透白塑颜粉饼,涵盖雕塑轮廓与提亮遮瑕双重功效,深浅三色打造富有层次感的立体V型上镜小颜。能够帮助淡化黑色素沉淀,减少肌肤因自由基、(SPF20 PA++)阳光紫外线等因素带来的侵扰。粉饼内的吸油粉末,不仅防止妆容被汗水带走,亦无油光困扰,成就清新哑光妆效。

  柔滑的底妆打造完成后,就要开始进行修饰脸型的工作了。童颜特有的圆润感是显得幼稚的象征,消除圆润感瞬间显得很成熟。所以赶快拿出自己的修容棒或者修容粉,顺着颧骨下方画出线条吧。也可以像在写数字3一样用粉刷在脸部涂抹上阴影粉。紧致脸部余白,突出骨骼,瞬间增添知性韵味。

  美宝莲双头修容棒

  美宝莲纽约第一支双色立体修容棒,仅需TV2步,就能令脸部轮廓立显纤颜,轻松打造深邃立体妆容。

  不过如果整体妆容中出现清晰的线容易显老,所以面部轮廓也不要用修容产品打造地太过锋利,否则成熟就很容易和“显老”画等号哦,所以一定要用大晕染刷仔细晕染修容,不要留下显老的“线”感。

  玫珂菲KABUKI蜜粉刷

  全新新型人造纤维刷头,柔软灵活,附赠刷包,方便随身携带。

  修容搞定后也不要忘记腮红哦。脸颊干瘪的话就会加速阿姨感,而腮红就是增添丰盈感和干练感最好的帮手。腮红涂抹在以颧骨为主的高位置为中心,向外侧延展涂抹。不过要记得突出骨骼感的斜向涂抹腮红是不适合办公室妆容的哦。

  Shiseido立体润色颊彩粉

  集修容与腮红为一体,三色组合,打造出自然立体感。含超级吸油粉末成分,清爽长效持妆。春日脸颊,有它添彩。

  接下来就是重要的眼妆部分啦,平时爱用的西柚色还有杏桃橘颜色眼影都是办公室妆容的雷区,因为带来太多活泼的感觉会中和OL知性女性的沉稳感,所以赶紧收起来吧!眼皮上重叠涂抹深浅棕色,用晕染刷仔细晕染,营造出自然阴影,用高贵的眼神酝酿出成熟女性的品格。

  姬芮神采焦点眼影(PK24)

  完美遮盖黑眼圈和暗沉后,只要用接近肤色的裸粉色——神采焦点眼影(色号:PK24),在眼皮上轻轻扫一层,就能在带来零妆感效果的同时,柔和又有气场。首款可以遮盖黑眼圈的眼影,提亮眼周的黑眼圈和暗沉,和四色眼影盘的其它三种色号组合在一起,呈现明亮、立体、吸引力十足的双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