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剃光头爱做鬼脸 不做下一个Kate Mos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外滩TheBund 作者:外滩TheBund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17:24:43

  若你喜欢怪人,那么一定会爱她。

  爱笑爱做鬼脸爱蹦蹦跳跳的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红起来后被中国粉丝们送了一个外号——卡抽,形象生动地体现了这孩子一言不合就开始抽风飙演技的性格。

  和总以名媛形象示人的姐姐Poppy相比,卡抽简直是靠“行走的表情包”红起来的,虽然身高只有一米七三,但是优秀的比例和开朗的性格让她在时尚圈风靡一时,颇受Chanel品牌的喜爱,也有一票圈中好友。

  左边Cara,右边Poppy

  毫无偶像包袱的卡抽在全球圈粉无数,她那股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酷,更是让爱她的人欲罢不能。

  酷女孩卡抽

  今年早些时候,卡抽为了出演新片《Life In A Year》中的癌症病人,剃去了自己的一头秀发,5月初的Met Gala红毯上,她别出心裁地把光溜溜的脑袋涂成银色,加上碎钻的装饰,全场数她最闪亮。

  不久前的时装周上,以“毛寸”亮相Chanel秀场的卡抽再次成为众人焦点,这次时装周上她全部以短发形象示人,看习惯了竟然觉得有点好看......

  在红毯上和参加各种活动时,黑白灰总是卡抽的最爱——无数照片看下来,小石酱觉得倒不是她有多爱黑白灰,是因为黑白灰穿在她身上,非常适合她。

  私下里卡抽特别喜欢戴帽子,尤其是冷帽,小石酱自己也有很多冷帽,有一部分原因是学生时代跟了她的风......

  “下一个Kate Moss”

  得益于良好的家庭环境,卡抽10岁时就登上过业内含金量极高的《Vogue》意大利版,在由著名摄影师Bruce Weber掌镜的大片上戴着制帽大师Philip Treacy的作品。

  在那时,Philip Treacy就曾经打趣说卡抽会成为下一个Kate Moss——在几年后卡抽虽然也加入了Storm模特经纪公司,但却没有复制后者的icon路线(并且胖了!),但也靠自己独特的“泥石流”风格在时尚圈里独树一帜。

  kate moss曾经和卡抽一起拍过Burberry广告片,生活中两人也是好友

  2011年,18岁的卡抽被选中拍摄Burberry的春季广告大片,并且在2012年走了主牌Burberry Prorsum的秀。

  为Burberry的走秀只是她大红的开始,2012年 12月她还登上了维密大秀的舞台,接下来连着走了三次维密,人气可见一斑。

  也就是从这时起,卡抽开始受到Karl Lagerfeld的宠爱,接下来的每场大秀上几乎都有她,即使不走秀也会被牵手上台谢幕:

  她还和法瑞尔威廉姆斯一起,拍摄了Chanel 2015 Paris-Salzburg高定系列的广告片:

  不仅在台前走秀时鬼马精灵,卡抽在秀场后台还会拍各种搞怪的合照,简直是开创了“超模拍后台”的先河,下图高能,你们感受一下:

  “我和我的婊气小姐妹们"

  当年在Chanel秀上被拍到发福照时,她曾经公开向Chanel表示:“如果觉得我太胖,那么别邀请我来走秀了。”

  不做超模做演员,她要找到自己

  2015年,卡抽开始将事业重心放在演员事业上——同年的世界妇女峰会上,她接受主持人Rupert Everett的采访,坦诚自己厌烦了模特圈“应该少喝酒,应该摆出撩人姿势,应该时刻记得减肥”的那一套理论。并表示自己在做模特时已经对演员感兴趣,当时也的确客串过一些小角色。

  “当年我开始做模特之后,总有一些声音在我耳边,觉得我在T台上做鬼脸,指责我太矮。在光鲜一面的背后,我其实长期被抑郁症困扰着,每天都非常焦虑。常常会思考为什么要做模特,以及这份工作对我有何意义,因为本来我做模特是为了探求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结果却让我更加抑郁。”卡抽把这些内容写进一首诗里,在采访时朗读。

  由于焦虑过度,卡抽有段时间还得了类似丘疹的皮肤病,在走秀时被拍到后,坊间一时议论纷纷。

  前辈兼好友Kate Moss看到了她的状态,试着劝她放慢脚步,别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在这次采访中,她对主持人Rupert说:“我曾经焦虑到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这一切,而一直活在其他人的想法中,但现在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这次采访中由于太紧张,卡抽一上来就把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脱了,全程光脚板踩在地上——在采访的最后她指着被脱掉的鞋子说:“当你选择鞋子时,最好选一双让自己的脚舒服的,很显然我一开始没做到,你们也要注意啦!毕竟鞋子是要穿很久的。”

  不当模特的卡抽显然找到了让自己舒服的那双鞋,在2015年的电影《纸镇》中她担任女主角,一举获得了第17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的“最佳突破表演电影新星”、“最佳暑期电影女演员”两个奖项。

  《纸镇》剧照

  还饰演过2016年《自杀小队》中的魅巫,虽然这是一部烂片......(剧照我觉得有点吓人这里不放了)

  再过两天,卡抽主演的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就要在美国上映啦(中国暂定9 月),卡抽在片中饰演一名可以进行“时空服务”的特工,负责保护地球帝国的行星。她的演技在这部电影里如何?这就见仁见智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