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不容错过的刘海是什么?吴昕告诉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17:24:00

  吴昕是混血儿吗?

  赫本刘海真是神辅助!

  说起吴昕,她也是发型界一本行走的教科书,所有最潮最美的发型她都能get到。最近吴昕剪了新发型,突然觉得她不仅人很美,而且超像混血儿~五官超立体!

  换了新发型的吴昕,有一种东方奥黛丽.赫本的既视感。但是这款短发可不是人人都敢剪,虽是神辅助造型,但点睛之笔却是——短刘海。剪不好要多坑有多坑,要想驾驭它你可能要先做好这些准备!

  赫本刘海怎么破?

  来看这份剪前须知!

  硬件要求:立体比小颜更重要

  很多人觉得,这款刘海真正考验的是你的脸有多小,但很多欧洲人的脸型并不是那么小却依然驾驭得当。因为短刘海露出脸的面积比较大,所有优缺点都会暴露无疑,若五官和脸颊立体则会显得更像混血,比小颜却面部较平的效果好多了。

  硬件要求:脖子长星人更出众

  赫本刘海更显气质是没错,但是刘海本身只是辅助你拗造型,脖子太短也凸显不出那种灵气。相比之下,长脖子星人简直是天生自带光环,赫本刘海就是为你而生的!

  软件要求:精致的眉眼妆容

  打算剪这款刘海的同时你要知道,短刘海本身就会让人把视觉焦点落在眉眼上。平时不注重眉眼妆容不行,而且眉妆要细致,眼妆切记不要太抢或过于浓重。细长的剑眉搭配内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是最电人的首选。

  软件要求:复古红唇+唇线

  若问搭配这款短发最in的妆容要点是什么,不得不提复古大红唇。吴昕就用大红唇搭配短发,像极了赫本~其中重点是一定要画出清晰的唇线,俏丽复古有唇峰的桃心唇就是不二之选!

  掌握这两点

  剪出有型不后悔

  1.碎一点比齐一点更好看

  要想要随性大气的效果,刘海剪碎一点比剪齐更好看。赫本刘海如果剪得过于齐,会有一种Cos大头儿子的感觉。自然有变化的刘海才是赫本刘海的正确打开方式。

  2.短发比长发更适合赫本刘海

  长发搭配赫本刘海总有一种长短对比,感觉额头缺了点什么。短发相对来说比长发更显个性,更清爽一些。如果舍不得剪长发可以学习赫本把头发盘起来,绝对气质满分!

  考验你颜值和勇气的时候到了,剪了赫本刘海相当于每天带着“美女不怕检验”的标签,分分钟让你美成混血儿!你准备好剪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