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靠腰赢了的还有她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世界时装之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16:04:00

  李菲儿最近亮相某活动时,造型精心设计,颜值也在线。尤其她的这个部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的腰“盈盈一握”般,细到不可思议!

  这个剪影,简直像童话中的白雪公主喂,好惊艳。

  不仅背影美炸了,正面看腰依然很细。

  无PS的侧面照,腰依旧看起来又薄又细。

  这腰有多细?有参照物才明显,大概也就……箱子里排列的八根口红那么宽的距离。

  李菲儿的细腰可不是天生的,曾做过韩国练习生的她,也一直都有跳舞的习惯,最近还迷上了花样滑冰,对于塑造细腰也大有帮助,看她锻炼的紧致匀称,这腰细的,男搭档一手就能抱住。

  夏天总少不了露腰露脐装,小细腰怎么露都好看。

  对于李一菲这样一手可握住的小腰精,网友纷纷评论:这样的腰只有赵丽颖可与之pk了!

  赵丽颖的腰真的很细吗?!真的,赵丽颖真的除了脸圆,哪里都小小的,腰细脚小,看,衣服太大,只能这样了!

  颖宝身上确实很瘦,绝对是枚名副其实的小“腰精”!

  和一旁本来就很瘦的梁咏琪比起来,腰还是细了好几圈。

  基本上只需要两只手就能把腰遮起来。

  正值盛夏,明星们总爱凸显腰部线条,拥有小细腰,不仅显得比例超好,而且看上去健康洋气。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小腰精”的实力秀!

  景甜一直保持跳舞和运动,各种礼服轻松hold住,这样的小蛮腰满分!

  杨幂这小蛮腰觉得是天生的基因帮了不少,各种露腰和腰部收紧的造型,都能看出她拥有一个美腰!

  林志玲身材修长,线条很好,腰部紧致毫无赘肉,曲线完美。

  张天爱穿着修身的裙子能更好地将A4腰秀出来,S型的曲线透着丝丝性感。

  孙菲菲这身材,就是人家说的该凸的凸,该瘦的瘦!真是一脸鼻血,一脸羡慕。

  成为“腰”精,有人靠锻炼有人靠天生,但对于大多数普通体型的我们来说,只要保证腰部无赘肉,线条紧致就够好看了!下面就给大家送上两个tips,让你随时随地保持腰部线条。

  Tips 1:

  呼啦圈转起来

  很多人空有一颗想瘦的心,却总是被懒癌拖延着!所以建议选择比较方便的运动器械,并且不受场地限制就可以做。像呼啦圈就完全可以在自己家中锻炼,还可以边看电视变转圈圈!

  转呼啦圈时要注意选择重量合适的,切勿过重,否则会对脏器不好,运动持续30分钟就开始燃烧脂肪了,要坚持哦~

  Tips 2:

  瑜伽垫上做运动

  瑜伽垫同样是居家运动最方便器材之一,跟着下面这组瘦腰、瘦腿的动图练起来吧,一组做25次,左右交替↓

  ●单腿臀桥:平躺在瑜伽垫上,收腹、顶臀,绷直右腿,向上尽可能地伸展,左右腿交换进行。

  ●下蹲天鹅臂:绷直双腿,绷直手肘,尽可能地抬高。注意后腿向后侧移。同时绷直半脚尖,每次屈膝后脚都要落回原位。

  ●抬腿转腰:收腹部、抬腿、扭腰。全程绷直脚尖,抬腿的时候抬起上半身,膝盖幅度越小难度越大,效果也就越好。

  ●侧方高抬腿:侧方高抬腿这个动作编编可是在家没事就会做(有一块瑜伽垫就能撑起一片天),收紧大腿内侧的肌肉效果非常好(爱穿热裤的妹纸一定要练),练的时候注意腿部要伸直,一次做25次,左右腿交替。

  ●后方高抬腿:和侧方抬腿效果是一样的,抬腿的动作适用前后左右,这样可以全方位锻炼腿部肌肉,让大腿的线条跟纤长,后抬腿还有一个效果是可以翘臀,大长腿+蜜桃臀一步到位!也是一组25次,左右腿交替。

  以上动作都是专门针对女性的的家庭锻炼教程,并且对腿部、腰部都有效果,是比较全身的塑形,每天坚持在家做上一组,一定会看到惊喜的成果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