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这个发色之后 闺蜜说我白了3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14:10:30

  morning morning

  小阔爱们早上好呀

  我是超爱捯饬发型发色的木木!

  前几天呢,木木都是给大家推荐发型。什么长发、短发、中长发、直发、卷发、中卷发....

  感觉发型都推荐的差不多了。

  今天木木就不按套路出牌咯。木木不给大家推荐发型了,给大家推荐几款超适合夏天的显白发色吧!

  如果说发型可以改变颜值的话,那么发色就可以改变肤色和气质啦。

  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色,你的气质感和肤色白度绝对蹭蹭蹭往上涨啦。

  话不多说,接下来跟着木木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超显白的发色吧!

  1.浅亚麻色

  上图是浅亚麻色短发,浅亚麻色是显白发色之一,但是白皮妹子染这个发色要比黄皮妹子染这个发色要好看。

  而且呢,短发染这个浅亚麻色要比长发染浅亚麻色更好看、更精致。

  尤其是适合夏天,浅亚麻色给人一种很有活力和朝气的感觉。

  如果搭配上一个比较有个性的发型,那么发型和发色搭配出来的效果应该挺酷的。

  2.深亚麻色

  深亚麻色就不挑肤色啦,深亚麻色是安全色,无论白皮还是黄皮都适合的。

  深亚麻色如果搭配上大波浪卷发,会显得很有质感喏。而且木木发现呀,很多韩剧女主角都超爱这款发色的。

  所以深亚麻色是韩剧通用款发色。

  3.亮棕色

  亮棕色也是灰常常见的一款发色了,同样的,亮棕色也是安全色噢。

  上图就是亮棕色在室内的效果图,相当恬静淡雅的发色噢。

  上图全智贤的发色就是亮棕色在阳光下的效果啦,是不是超显女神范呢?

  4.红棕色

  红棕色也是木木经常推荐给大家的显白发色啦,红棕色绝对是木木心中显白发色的top前3!

  上图是朴信惠黑发和红棕发色的对比照,我们可以看出,右图中红棕发色的朴信惠比左图中黑发的朴信惠要白很多。

  上图是尹恩惠黑发和红棕发色的对比照。

  除了感觉红棕发色衬托尹恩惠肤色更白之外呢,木木还感觉红棕发色似乎让尹恩惠更显小减龄噢。

  5.蜜糖棕

  蜜糖棕绝对可以排进女明星最爱发色top前3。

  似乎绝大多数的女明星都染过这个颜色的头发。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发色显白减龄呀,而且会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

  木木觉得这个蜜糖色尤其适合中长发、锁骨发、中短发、短发、超短发的女生噢。

  6.奶茶红棕色

  这款发色很特别噢,看起来超温柔的。

  奶茶红棕色这个发色,介于红棕色和棕色之间。色调偏柔和,很衬肤色,也属于安全色的范畴。

  奶茶红棕色是不挑肤色不挑发型的

  希望大家都能够选择到一款超适合自己的显白发色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