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包风越刮越大 不背一个都不好意思出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11:22:45

  曾几何时,腰包是和时尚完全不沾边的单品。我们能联想到的应该就是售票阿姨和菜场大妈才会用的必备包款。但就在“带货王”肯豆近半年来的加持下,腰包摇身一变成为了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时髦单品!被设计们玩出了好多花样!

  而且这股风潮很有越刮越大的势头,我大天朝很多明星也已加入腰包大军。你说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Off-white去年的秋冬秀场上就出现了这种扁平的信封腰包,款式简洁,非常百搭。

  今年依旧延续了自己简约的风格,黑白色系的拉链款式,可以轻松的hold住各种造型!

  Kenzo2017春夏秀场,模特们身上挂着bling bling的金属亮片链条腰包。

  除了挂在腰上还可以手拎,手拎也非常美,闪闪惹人爱~

  Celine将水桶包变成了腰包,软软的材质慵懒又随意。模特们走路带风,潇洒自如。

  Gucci今年也加入了腰包的阵营,以九十年代复古风为灵感的GG Marmont系列手袋,首次以腰包的形式呈现。以柔软皮革打造椭圆形腰包,搭配可调节腰带,尽显精致的运动风。

  简洁的包身设计,百搭的颜色,让它轻松Hold住各种风格。

  当然了,还有醒目的狮子蝴蝶图案的好玩款,米开理再次把包包变成了热闹非凡的动物园。

  Marni则是不走寻常路的大小包一块背,马卡龙的色系甜美温柔,少女感十足。

  Stella McCartney也是两个一起背才够时髦,扁平的信封包样式非常复古。

  Kenzo更有创意,将各种几何形状的小包依次排列,极具现代几何美感的同时也扩大了储存空间!颜色搭配上也非常简约高级。

  日常生活中只要腰包搭的好,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时髦度up up up!快跟着街拍一块学起来。

  搭配西装

  肯豆最近把腰包玩的很溜,这只LV的vintage腰包在街拍中多次出现,一套条纹西装斜挎包包,加上大油头和复古墨镜。肯豆就像从老电影里穿越出来,“大哥”范儿十足!

  侧面表情也是蜜汁可爱,真的被肯豆帅到了呢~

  宋茜可以算是国内背腰包次数最多的女明星了,她身穿一套灰色格纹西装,搭配Gucci的蜜蜂腰包,棕咖色让整体造型复古感更强,而且腰包巧妙的充当了腰带,细带绕两圈更显随性。

  搭配连体裤

  其实腰包搭起来真的没那么难,尤其是和一条干练的纯色连体裤搭在一起,一只醒目的包包就可以做到让你的造型更加出彩!

  我们的肯豆又来示范了,这套其实是上下分开的,腰间系了一只香奶奶小包有种连体裤的错觉,和深色的毛球凉鞋相呼应,简约又不简单。

  这种没有多余颜色的搭配对于我们日常来说最好掌握~vintage的包款也十分百搭!

  连体短裤这套look也是,腰包斜挎在腰间。搭配同样复古的格纹材质加上露肩、荷叶边、撞色这些时下的流行元素都让整体造型更时髦、更丰富!

  飘逸慵懒的睡衣风,用大红色的腰包勾勒出腰线;但一定要学会做减法,如果你选择披外套,包包的款式就一定要非常简单。

  搭配牛仔裤

  腰包这种复古感飞起的单品和牛仔裤搭在一起不用想都会觉得时髦。它甚至可以直接用来做腰带。肯豆以浅色系的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毛衣,还在里面穿了黑色网袜显示出自己的小性感。

  不仅适用于修身的款式,和宽松的boyfriend风牛仔裤组合起来更加时髦。搭配紧身的crop top上衣以及同色系墨镜和鞋。整个造型混搭休闲又随性。

  宋佳白衬衣牛仔裤的搭配清爽自如,搭配Prada“Cachier”系列的丝绒腰包,酒红色和古铜色的金属元素低调复古。宋佳太美了~

  腰包狂魔宋茜,红色的滚边Off-whiteT恤,加上Chanel红色腰包和裤腿上的刺绣,让整体的造型明亮了起来,看似简单的look其实细节满满。

  再往前倒宋茜还背过一款超级mini的,把它挂在皮带上有趣极了,用做配饰百搭行非常强!

  宇博也这么玩过,粉嫩的颜色活像个青春美少女~

  将腰包系在清薄的睡袍外套外充当腰带,简单穿出好比例。

  搭配其它裤型

  Sofia Richie今年在科切拉音乐节上穿了条大红色休闲裤搭配LV经典的老花腰包,脚踩vans帆布鞋,一身look酷帅时髦的嘻哈风。

  肯豆惯用的斜挎Style,背腰包时最好将上衣塞进裤子里,这样会显得比例很好。我发现肯豆真的很爱这种偏休闲的款式。搭配起来总是随意又酷感。

  把腰包放在衣服里面这种方式就比较有难度了,所以下装一定要穿紧身裤,否则很灾难。

  宋茜下面这身也是高分look,Supreme白T搭配偏时装的喇叭裤,脚踩尖头高跟鞋。腰包则使上身的休闲和下身的时装平衡起来。非常有气场!

  Nili易烊千玺也紧跟着潮流的步伐,简单的红黑配色搭配LV&Supreme合作款腰包。年轻活力的同时又有着满满的复古街头风,年轻人可以的!

  夏天搭配短裤其实也非常好看,可以把腰包提高一点再高一点,腿长两米不是梦!宇博这样一身黑就酷酷的。

  Hailey背上了红色的Gucci腰包~配以白T+牛仔短裤以及运动鞋,最简单却又最出效果的搭配。

  前几天提到的倪妮的杂志大片,搭配绿色运动服。女神简直复古到飞起~

  我们的大幂幂在前几天的机场街拍中,也终于背上了腰包。整个造型依旧延续了平日的时髦休闲风,搭配的小红鞋和小红帽十分亮眼,来自Gucci的字母印花腰包也是大大增加了造型的时髦感。

  紧接着天后Jolin也get了同系列的腰包,红色的款式搭配牛仔热裤和袜子鞋,整个造型非常复古摩登。

  国内女星的腰包阵容已经越来越强大了,不知道下一个加入的会是谁Hhh。

  搭配裙子

  除了玩转各种裤装,腰包搭配起裙子的能力也不在话下。小明奚梦瑶机智的把腰包背在了身后,珍珠扣开衫搭配荷叶边半裙,当正面造型足够丰富时,可以把包包转到后面,俏皮又可爱。

  长裙一样没问题,条纹款式的拼色长裙,搭配一个纯白的腰包。减缓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时髦度满分。

  搭配半裙,选择色系相近的包包,增加层次感,腰包也可以很优雅。

  偶尔也可以尝试这种亮色系的腰包,让整个造型更加有趣!

  最后一句

  时髦又chic的腰包既能解放双手,自由自在的出街。还能充当腰带做皮饰。看完这篇不管你们有没有爱上,反正我是爱上腰包了。攒钱买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