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花钱去健身房 那就在家找面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网 作者:爱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08:49:30

  最近总在给自己不去健身房找借口,在家也不愿意跟着各种APP练。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懒的去健身房,在家找面墙操练起来吧。

  不想花钱去健身房那就在家找面墙

  平板支撑加俯卧撑

  平板支撑加俯卧撑

  跪在地上,双手放在地板上,比肩宽略宽。用脚慢慢踩住墙面,撑起身体,保持30秒。如果你的臂力、核心不能再支撑停留在这里就好。如果可以接下来30秒,做俯卧撑直至力竭。

  锻炼部位:胳膊、肩部、背部、核心。

  坐地将双脚踩在墙上

  坐地将双脚踩在墙上,小腿和地面平行,手掌撑于肩膀下方,手指面对墙壁。抬起臀部,高于地面(根据自己能力),持续1分钟。

  锻炼部位:胳膊、背部、腿部、核心。

  靠墙蹲

  靠墙蹲

  背靠墙坐,膝盖弯曲90度。在髋关节水平上抬起和伸展右腿。保持30秒,然后换左腿30秒。

  锻炼部位:核心、臀部。

  冲刺跑

  冲刺跑

  站在离墙约1米的地方,抬起右腿,把脚放在墙上。左膝深弯伸臂,身体像左扭转,右手伸向左脚处。左右交替,持续2分钟。保持核心稳定,不要摇晃。

  锻炼部位:核心、臀部、腿部。

  支撑转体

  支撑转体

  右手放在肩下,双脚踩墙,左脚右脚交叉。身体扭转向,伸展左臂至天花板,回落身体转正,换右臂,持续1分钟。

  锻炼部位:核心、胸部、胳膊。

  下犬式

  下犬式

  跪在地上,双手放在地板上,比肩宽略宽。缓缓将脚向上踩,收紧腹部,高抬臀部,将重量集中于脚趾,持续1分钟。

  锻炼部位:肩部、背部、核心、臀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