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腻了小清新 给你安利一波妩媚迷人的小姐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26 09:07:48

  最近橘子君粉上了一群迷人的小姐姐,她们不走当下流行的小清新路线,画着妩媚的眼线,染着缤纷的发色,跳着酷炫的舞蹈,魅力满分!

  没错,就是BLACKPINK!

  一.金智秀JISOO

  JISOO的长相还是比较温柔小姐姐的。

  所以在妆容上面也很多变。无论是欧美感的裸妆、还是韩式的妆容都有尝试。

  新曲mv中紫色渐变的长卷发非常妩媚有个性!配上开合式全包眼线,粉紫色的唇妆,很酷。

  在额头两侧编两条龙须,又添几分个性。

  摇身一变,温婉的黑色编发,韩式的精致眼线和偏橘色裸感唇妆,又是个温柔的小可爱。

  二.金智妮JENNIE

  NINI的眼睛很有特点,眼尾上扬,双眼皮虽然不明显,但是可以驾驭任何风格的眼线。

  无论是夸张的燕尾眼线,还是细细的眼头眼线,都有别样的风采。

  大地色妆容,配上精致的眼线,还有两条带点弧度的浅色粗眉,上扬的眼角带了点混血感。

  微微带点Baby感的圆脸,却是张个性的Cool Face。

  皮衣一穿,机车一靠,侧分长发,上扬的四边形眼线,NINI真是酷劲儿十足。

  三.朴彩英ROSE

  ROSE是比较英气的长相,配合了整体上扬的一字眉,很率性。

  留起金发来也非常性感~

  四.LISA

  而粉墨的忙内LISA实在是又甜又酷的代表人物!

  齐刘海加略圆润的小脸,妩媚的猫眼妆,是LISA的魅力点。

  百变的发色,金色、橘色和各种挑染,充满了原宿风。

  最后一句:

  小姐姐们不但魅力满分,舞蹈唱歌实力也不容小觑哦!笔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