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首映礼 被张天爱的总攻眉撩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26 11:08:37

  万众期待,集结众多老公的电影《建军大业》还有两天就要上映了。昨天《建军大业》举办首映发布会,还记得之前在超长海报里找老公情景吗,来呀,再拼一次眼力呀~

  这里面Jessise最关注的就是张天爱了,从之前看海报的时候就觉得张天爱版的宋美龄简直美炸了,温婉贤淑,气质高贵,眉眼间透露着温柔。

  神级还原有没有~

  然而这样柔情万分的张天爱,在首映礼中却又切换成了总攻模式。在一众男神中间,气质也丝毫不输,老公你的气场要不要那么强啊!

  黑色斜肩礼裙,尽显完美曲线,大长腿又细又直超级抢镜!

  锁骨锁骨锁骨,请大家盯住锁骨!

  这次的妆容也是收获好评声一片,给化妆师比心。偏分微卷长发配红唇,惹火的小妖精啊啊啊。

  之前张天爱总是因为浓粗的一字眉被吃瓜群众吐槽,然而这次的总攻眉真的美到想爆灯。粗细适度,自然的毛流感,英气中带有一点妩媚。

  橘子君教你3招get张天爱同款总攻眉。

  Step1:

  画眉之前先用眉刷整理好眉形,确定出基本形状。用眉刷加深眉峰位置,用轻描的手法打造眉毛的毛绒感。

  Step2:

  填充好眉毛中端后开始画眉头,注意眉头要比眉尾的颜色淡一些。

  Step3:

  最后再在眉尾部分着重刻画就OK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