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子君卡地亚唐晶蒂芙尼 剧中人设靠珠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26 08:53:45

  近来一段日子你无论在哪里都会听到有人在讨论《我的前半生》,一部利用8对婚恋关系来敲开观众内心的电视剧成为了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而剧中人物无论从造型到交通工具无不为丰满人设而添砖加瓦,今天我们就说说剧中出现的珠宝是如何丰富人设的。

  罗子君钟爱的卡地亚

  离婚前的罗子君夸张的短发,耀眼的发色,手上不止戴着一个戒指,手腕上也是珠光宝气。

  对于罗子君这个角色,她在离婚前后的变化极大,离婚前是个作女,各种高高在上感觉世界都得围绕着自己转,而离婚后她意识到要脚踏实地靠自己打拼活的更加真实。

  无论离婚前后她在珠宝上的喜好还是一致的,当然也应该是离婚后没有条件再购买新的珠宝,所以只佩戴之前所拥有的珠宝。不过离婚后她在佩戴珠宝的数量上也相应减少。

  卡地亚Trinity de Cartier戒指

  这枚卡地亚Trinity de Cartier系列戒指由白金和钻石打造,售价113000人民币。这枚三圈缠绕的造型戒指也成为罗子君“变身后”唯一佩戴的截止了。

  卡地亚Love戒指,铺镶钻石,精密陶瓷

  这枚由钻石和陶瓷打造的卡地亚Love戒指售价82500元,这也是贵妇时期的罗子君常戴的戒指之一,不过在其离婚后就再没出现过。

  Tiffany手链

  上图剧照中所示,罗子君在“贵妇时期”手腕上常出现一条钻石手链,这枚手链并非来自于卡地亚,而是来自于本剧中出现最多珠宝的另一品牌,Tiffany蒂芙尼。这条手链与众不同之处是双链的设计。

  罗子君可不仅仅拥有以上所述的两枚戒指哟

  从这张剧照中来看,贵妇罗子君除了上述卡地亚戒指外,还时尚佩戴一枚卡地亚Love系列黄金材质的对戒,售价8050元。

  卡地亚love系列对戒8050元

  在罗子君离婚后,手上不再把戒指戴满手,而是只留下来那枚卡地亚三圈环绕的钻石戒指。而脖子上的项链也锁定为了下图中的这枚卡地亚

  C DE CARTIER钻石项链。

  离婚后的罗子君一直佩戴卡地亚C DE CARTIER项链

  这条项链设计简单,细细的链子坠着一颗钻石,而且这颗钻石的重量在1克拉上下,售价也是根据钻石大小而定,没有统一售价,简单中带着不可忽视的闪耀。

  卡地亚C DE CARTIER项链

  除了卡地亚项链和三圈的戒指外,离婚后的罗子君也经常佩戴手链,只是从Tiffany的双链手链,换成了卡地亚的PANTHèRE DE CARTIER手链。

  罗子君佩戴卡地亚手链

  虽然没有清晰的正面手链剧照,但是从图中露出的手链尾部闭合设计来看,此款手链可能是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手链。因为其它款的尾部闭合处比较复杂,唯独这款很简单。

  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手镯

  由18K玫瑰金,亮漆,沙弗莱石榴石打造,售价21600元。

  再来说说跟罗子君有关的一件珠宝,就是罗子君怀疑陈俊生给公司年轻小姑娘Sandro董送的这条项链。

  罗子君怀疑陈俊生送给“疑似外遇对象”的项链

  这条镶钻的蝴蝶结项链来自Tiffany品牌,虽然官网上现在没有销售,在一些奢侈品电商网站上还是可以找到这款,售价在12600元左右。蝴蝶结的设计小巧可爱很适合剧中这位Sandro董。

  Tiffany & Co。(蒂芙尼) #蝴蝶结铂金镶钻项链12600元

  唐晶的Tiffany和素雅品牌大杂烩

  罗子君的闺蜜唐晶是位精英阶层的金领女性,每天干练的职业装不会超出黑白等简单色彩外,她的珠宝也配合着装小巧精致又凸显着设计感,重要的是还要低调奢华上档次。虽然她在剧中佩戴了很多款Tiffany的珠宝,但是她选择的款要么是极简设计要么是名师设计款。例如Tiffany的T系列项链和

  Tiffany ATLAS字母装饰戒指都是非常极简风格的设计。

  唐晶佩戴TiffanyT系列项链

  TiffanyT系列项链

  唐晶佩戴Tiffany ATLAS的字母装饰戒指

  这枚Tiffany ATLAS的字母装饰戒指在剧中出现了多次,品质卓越的金属质感令人一见倾心。

  这枚戒指唐晶两种材质都有佩戴,银色、金色分别出现。

  唐晶佩戴Tiffany玫瑰金ATLAS字母装饰戒指

  再如Tiffany-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耳钉,出自Tiffany的明星设计师Elsa Peretti之手,蒂芙尼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完美捕捉璀璨光影,熠熠生辉。

  唐晶佩戴Tiffany-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耳钉和T系列项链

  Tiffany-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K金耳饰

  做工精巧的Tiffany-Diamonds by the Yard系列K金耳饰和T系列项链为唐晶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几个素净的黑色造型都是用这两件配饰来提亮点睛的。同为职场女性的你我也可以靠一些精巧的小配饰来迅速提升时髦度哦。

  就如唐晶看不上剧中罗平送给唐晶的Tiffany Key系列项链一样,过于繁复的珠宝可不是唐晶的菜。她评论说:“想用这把打开世界女人心扉的钥匙打开我的心扉?想得美。”

  Tiffany Key系列项链

  唐晶除了Tiffany珠宝外还佩戴了来自3个品牌的极具个性的耳钉,分别是Tasaki、Qeelin和Dior。

  袁泉佩戴Tasakibalance note平衡音符系列耳钉

  珍珠耳环是提升气质的不二选择,设计别致Tasaki-balance note平衡音符系列趣味性满分,珍珠独有的柔和光泽与金属的质感交相辉映,是黑白灰造型的最佳点睛之笔。

  Tasaki balance note音符系列耳环

  唐晶佩戴Qeelin Wulu系列18K白金镶钻耳环

  唐晶佩戴了两款葫芦造型的耳坠,镶钻的设计闪耀动人配合小巧的体量,不会过于照耀,但内敛中足见品味。

  Qeelin Wulu系列18K白金镶钻耳环

  另一款葫芦造型耳饰为耳钉。

  唐晶佩戴Qeelin Wulu系列18K白金镶钻耳钉

  Qeelin Wulu系列18K白金镶钻耳钉

  在剧集接近尾声时,唐晶重返咨询行业战场,准备复仇贺函,换了发型、加强了妆容,连珠宝也换的更加大胆。

  唐晶佩戴DiorTribales耳饰

  红色的耳饰让唐晶的气场更加有威慑力,满脸写着都是令人胆寒的商场杀气。

  Dior Tribales

  另外唐晶也与两样卡地亚珠宝有着联系,一件事唐晶重见老同学,同学打算追求她,见面送上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不过自强自立的唐晶怎么会无缘无故收男人的礼物。

  唐晶同学送给唐晶的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

  另一件就是贺涵向唐晶求婚时送上的卡地亚Solitaire 1895订婚钻戒了,顺便说一句,当时周杰伦迎娶昆凌时,自己购买的订婚钻戒也是这款哟。

  贺涵向唐晶求婚拿出卡地亚Solitaire 1895订婚钻戒

  周杰伦迎娶昆凌时送上的也是卡地亚Solitaire 1895订婚钻戒

  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这一款式体现传承自卡地亚悠久珠宝传统的隽永风格,含蓄端庄。工坊以精致简洁,堪称古典主义完美典范的戒托衬托美钻,希望能捕捉光线,令钻戒流光溢彩,熠熠生辉。这枚历史悠久的订婚钻戒源自19世纪末,以经典简洁风格见证山盟海誓,封印爱的永恒誓约。

  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

  最后来说本剧中的反派角色,扮演小三的凌玲。

  凌玲佩戴施华洛世奇项链

  凌玲一直一副苦情面孔示人,单身母亲苦心拉扯孩子,平日素面朝天,看似无害实则心机暗藏,城府深厚。而她在全剧中也只是佩戴了一条平价的来自施华洛世奇的配饰项链,价格不贵,只能称得上配饰,不是用贵金属材质打造,也非常符合她的人设。

  施华洛世奇Delta Small项链售价890元

  凌玲佩戴施华洛世奇项链

  整部剧看下来各个人物的珠宝都非常符合人设需要,无论是贵妇罗子君的贵气奢华,或是唐晶的低调典雅,干练考究,还是凌玲的节俭算计都在剧中一件件珠宝中恰如其分的表达出来,也足见剧组服装搭配师的良苦用心。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