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包不实用?那是你没像小S一样把所有包都手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11:02:55

  以前一提到手包,第一反应就是参加个晚宴吧,走个红毯吧,那是名媛才干的事,跟我们没太大关系,但其实现在不仅仅是小小的珠宝盒才能叫手包,而是一种手拿包的方式,什么包都可以!而且只有手拿才够有态度!

  你印象中的手包就是珠光宝气、华而不实?其实如今手包越来越偏向趣味和个性,让它走出红毯来到现实,更亲民也更好搭配。

  各大品牌都将自己的经典包款mini化,小到可能只能放个口红,但是拿在手里实在是萌到不行!

  将单肩短带不手拎,而是直接放下作为手包装饰,小S在最近的活动上就为我们做了示范。

  或是直接忽略简单,把挎包当作手包使用,就是不背在身上!

  不当手拿包,还可以直接拎包,尤其适合链条类的包款,增加华丽感。

  越来越多MINI手袋的出现,让曾经唾弃的挽手拎方式也重新回归热门,不再是阿姨专属,而成了潮人最爱。

  其他有手柄的大手袋也越来越趋向于不背而要手拿,全面打开手拿包的时代!

  除了MINI可以手拿,其实大手袋一样适用,而且更随性!

  就算没有手提,你一样可以放弃背带直接把大包包当手包,效果一样出众!

  兔子手拿包:HILLIER BARTLEY

  链条挎包:ALEXANDER MCQUEEN

  圆形手拿包:DIANE VON FURSTENBERG

  手提包:STELLA MCCARTNEY

  圆环手包:ROKSANDA

  手袋:VALENTINO

  手包:CHRISTOPHER KANE

  三角手包:BALENCIAGA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