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冠 迷倒你的是他的王者之范还是腹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世界时装之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10:54:53

  在布达佩斯举行的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上,孙杨一举拿下400米自由泳赛冠军,为中国游泳队摘得首金。不再只是段子,孙杨用实力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King of freestyle,更是让那些图谋不轨的人实力打脸。

  孙杨实力摘得自由泳之王,

  迷倒你的是他的王者之范还是腹肌?

  从昨天半夜开始,孙杨夺冠的消息就在朋友圈里刷了屏。China Sun实力夺金,还让不怀好意的霍顿扎扎实实的打了脸。大白杨身披国旗庆祝,可是为神马我只看到倒三角和腹肌!不过不要着急沦陷大白杨的好身材,我们先来简单的理一理事情的来龙去脉。

  孙杨以3分41秒38的绝对领先优势拿下世锦赛400米自由赛的冠军,而且实现了自己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这样的傲人成绩真是大快人心!

  比赛结束,孙杨自己更是激动的挥拳庆祝。至于这个看似不经意的挥拳,其实是真真儿的解气之举!因为这“拳”挥向的是比赛第二名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关注孙杨的应该对这个名字不陌生,他曾三番四次在公开比赛中诋毁孙杨使用药物,就连这次400米自由泳比赛之前受采访时也在诋毁。面对诽谤和诋毁,孙杨并没有回应,而是用碾压夺冠的成绩做出回答。

  站在领奖台奏国歌的时候,“哭包”孙杨不出意外地红了眼眶,也许是因为感动,也许是因为委屈,也许是因为满腔热血爱地深沉,不管是什么原因都着实让人有些心疼:即使是再强大的王都有自己柔软的一面。

  在领奖台上孙杨和霍顿,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你和我之间的差距不止身高的距离”。

  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简直让孙杨高到云巅!在走下领奖台的时候,孙杨主动和霍顿握手,表示尊重,大写的大将风范王者气度!霍顿的诋毁和孙杨的不计前嫌的尊重,强烈的对比让霍顿分分钟打脸,低到尘埃里。

  除了这些傲人成绩,孙杨高颜值和好身材更是我们乐此不疲的谈论内容。作为职业游泳运动员,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没话说,简直行走的荷尔蒙。

  比赛时严肃霸气,可是私下里确式个有点蠢萌的少年模样,有点傲娇有点稚气,耍起小表情真的有些让人欲罢不能!

  有这样的身材和颜值,随时随地都可以脱衣来秀,不让你看得脸红心跳不罢休。

  最好的身材就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大白杨就是这句话的最完美演绎!

  对于男性来说,西装是可怕的存在:因为既挑身材,也挑气质。由此可见,把穿西装穿好看的男人才有资格称得上“真的帅”!下面就是大白杨的正装showtime!

  妹纸们舔屏吧!

  新加坡摄影师Chuando实力帅,

  大叔有的是小哥哥没有的男人味!

  像孙杨一样,从不受认可被黑被诽谤,到用自己的实力说话证明自己的的例子其实也不少。最近在朋友圈很红的新加坡摄影师Chuando的个人经历也大抵如此。

  既然是摄影师,我们先来看看他的个人作品。

  给舒淇拍过照,虽然只是黑白照,可是依然拍出舒淇藏不住的性感和妩媚。

  给品牌拍摄的广告片,色彩浓重,极具艺术气息的鲜明的个人特色,让人过目难忘。

  拍摄美妆品牌,极致的色彩运用~

  之前讲了,西装是检验帅哥的标准。来看看Chuando的西装show。

  和阿曼达塞弗里合影,站在美人身边俊男美女的绝配。

  西装套装,帅得不忍直视。

  只是一件休闲西装,都能穿的十足英伦范儿。

  如果你觉得穿上衣服的Chuando已经让你舔屏,那接下来的Chuando,你就等着看着图流鼻血吧!

  除了让人惊艳的脸,完美的身材你有没有感觉到一点血脉喷张的感觉?

  好叻,现在告诉你,这个有才又帅,让你看得脸颊绯红、又爱又怜的小哥哥其实已经是位50岁大爷了!是真的,我没有在逗你,他真的和你的爸爸一样大……

  你们都在追求小哥哥的宠爱,那这样的大叔就放着让我来吧!

  《醉玲珑》里的战神元凌

  你们的饱饱陈伟霆

  最近《醉玲珑》热播,男主担当的陈伟霆人气居高不下。你们眼里的他是这样的。

  可是,日常里的陈伟霆应该是这样的啊!

  穿什么衣服都挡不住坚持健身的好身材,即使一件极简背心都帅得飞起~

  陈伟霆实力告诉你,长得帅有多省钱!长成这样,简单的纯色背心都是最时髦单品。

  对于高衣品的饱饱来说,西装LOOK更是不在话下。除了得体的绅士范儿,还会多一分陈伟霆自带的个性时髦。

  在ELLE的镜头下,陈伟霆的好身材更是藏也藏不住!

  都说,喜欢一个人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那么,这些颜值够不够你开始饭他们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