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的方式有一万种 这次长飘带占上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Lady优家画报 作者:iLady优家画报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10:39:12

  穿成“小仙女”的心思,

  一天都没停过~

  今夏这款“仙气道具”别说你还没试过!

  长飘带,

  让你随风摇曳起来~

  千万小仙女的梦!

  街头巷尾,时髦咖的衣服上,都少不了一缕或者几缕飘带,让飘飘欲仙的灵动随着举手投足每个动作发散开来~

  在这一季,设计师们都特别加长了飘带的长度,进一步的强调了飘带的装饰性,无数的T台上我们都找到了飘带的踪迹,风姿绰约。

  Louis Vuitton Spring 2017 RTW

  DKNYReady-to-Wear Spring 2017

  ErdemReady-to-Wear Spring 2017

  时尚达人们顺势而为,让这些飘带的美实现最大化。不信你看,小仙女们都把飘带带在身上,飘~起来了!

  刘雯

  何穗

  景甜

  桂纶镁

  陈碧舸

  哪哪都美的神奇Buff!

  想和小仙女们一样,随着飘带春风得意般的行走,你可以选择这几处作为飘带的“落脚点”。

  袖口和肩头的飘带绝对是最仙的2个地方!举手投足之间,飘带的范儿就一下子被带起来了,自由的“随风去流浪即视感~”

  腰间的飘带打小小的一个结,同时也要注意给飘带凹出个飘起来可以最美的长度。

  真正需要发挥作用的时候,大概就是绑一根长飘带当做腰带了,实用性和美感都能体现出来。

  长飘带也可以是“毫不费力的时髦”,不费力到什么程度呢?

  你可能连新衣服都不用入!本来要在胸口系一个蝴蝶结的衬衣,干脆就解开来,正穿反穿都可以,你的飘飘风采就轻松有了。

  酷仙女们也有一条长飘带

  酷仙女们的长飘带,最常见的是与运动元素以及潮牌挂钩的。

  其实早些时候我们就见识过了,带货女王kendall穿的那件袖子上2根飘带的Vetements x Champion卫衣就为长飘带的诞生奠定了基础~

  而风采飞扬的长飘带,在最近最受广大时髦星人厚爱的,就是Off-White的这一根了。看上去颜色很扎眼,实则百搭没商量!

  还有让衣服的原本结构被拆的四分五裂,却又在分裂中充满时髦个性的“解构主义”,也深得酷仙女们的欢心。

  飘带们好像也和解构主义商量好了一般,也“不按常理出牌的分散在各个角落”,但是......若你喜欢怪时髦,其实它们很美~

  飘飘欲仙的飘带,

  就等你带着它们灵动起来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