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产品的质地大有讲究可别傻傻分不清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10:43:02

  当喜欢化妆的仙女们认识到了卸妆的重要性时,橘子君是欣慰的!但是,你们了解不同质地卸妆产品的区别吗?你们知道什么样的肤质适合什么样的卸妆产品吗?

  可别傻傻分不清楚,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合适的卸妆类别才是正确的哦!

  一.卸妆巾

  优点:便携,方便使用

  缺点:会撕扯皮肤,可能卸妆不够彻底

  适合肤质:不限(干皮和角质层过薄的仙女要少使用)

  【种草Time】

  江原道的卸妆湿巾和同系列的卸妆水一样好用!虽然价格偏高,但是一张就可以卸完全脸(150是40张的价格),可谓出门在外必备良品!

  屈臣氏这款卸妆巾可以说是平价的战斗机,卸妆力不如前者,但是价格有优势!

  二.卸妆水

  优点:温和不刺激

  缺点:卸妆力较弱,需要配合卸妆棉使用,会撕扯皮肤

  适合肤质:混油、油皮(因为卸妆水要搭配卸妆棉使用,所以屏障受损的仙女要尽量少使用,以免撕扯皮肤)

  【种草Time】

  橘子君本来不想说这被推烂了的贝德玛粉水,但是不提好像又对不起本橘子无限回购的那么多瓶!在温和不刺激皮肤的同时,还有着不俗的卸妆能力,卸完妆的皮肤就算不立刻洁面涂抹护肤品也不会紧绷。

  最近本橘子也有尝试新的卸妆水,就是这款巴黎欧莱雅的魔术水,与贝德玛的使用感很像,卸妆能力甚至更胜一筹。

  三.卸妆乳\卸妆啫喱

  优缺点:比较中庸,中庸的卸妆力,中庸的刺激性,也可以说是各方面比较平均。

  适合肤质:干皮、混干皮、混油皮

  【种草Time】

  味道很好闻,是橘子君干皮闺蜜的挚爱。

  黛珂的这个蜂蜜卸妆乳,是橘子君在皮肤状态不好时用起来也很安心的一款产品,淡淡的蜂蜜味,有良好的使用感受,而且作为一个卸妆乳,质地算是比较清爽的了。

  四.卸妆膏

  优点:卸妆彻底,有一定的护肤能力

  缺点:比较油腻,需要乳化彻底,否则会堵塞毛孔

  适合肤质:干皮、混干皮

  【种草Time】

  这款卸妆膏,是橘子君家中常备,当我画了大浓妆需要彻底清洁的时候,就会使用它,比起其他卸妆膏,质地较为清爽,不会闷痘起闭口。

  传说中有紧致提拉效果的卸妆膏,橘子君一直想尝试一下的宝贝~

  五.卸妆油

  优点:卸妆能力很强,卸妆速度快

  缺点:比较油腻,不好清洗

  适合肤质:干皮、混干皮和健康的油皮

  【种草Time】

  不好意思,橘子君只是被这瓶卸妆油的外表蛊惑了而已。(简直太好看了有没有?)

  卸妆产品中,比较不推荐的就是卸妆油了。当然,部分大牌也将产品做的不错,但是卸妆油乳化不彻底真的会闷闭口的,无论大牌小牌,所以使用卸妆油的仙女一定要注意!

  最后一句:

  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并把卸妆当成护肤的第一步骤,这样的话皮肤才会越来越好哦~你喜欢用什么卸妆产品呢?来分享给大家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