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是弱女子 能把小四抱抱举高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9:50:40

  近日,林志玲穿单肩高叉长裙性感亮相某网站娱乐跨界盛典。本来是很正常的活动出席,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林志玲做出了惊人举动!引发了网友热议。

  她在盛典的台上一把抱起了郭敬明,举高高!!

  踩着高跟鞋还能转圈圈,并且边抱边在爽朗大笑,看起来十分轻松。

  有网友的评论简直就是绝,说“郭敬明在你怀里像个充气娃娃”,尽显女汉子本色。

  虽说敬明很瘦小,但再瘦也有七八十斤吧,要是没有足够的臂力,女生们拎10斤大米都吃力啊,更不能像林志玲这样轻而易举抱起郭敬明。

  之前在参加跑男的活动过程中,林志玲还公主抱抱过邓超,虽有些吃力(邓超当时可是没有像最近那么瘦啊!),但是还能转两圈,并且在同组的女生中,还是抱着男生往前走最远的那个,比热巴,啊SA的力气大多了!

  抱起王祖蓝也不在话下。

  没想吧,想想林志玲这般四肢纤细的温柔女子,居然还能抱起男人!

  林志玲能够这么女汉子抱得动男人,说明她肩膀有力量,而力量的来源是健身。林志玲此前表示喜欢健身,之前也有粉丝问她喜不喜欢健身,她的回答喜欢。

  志玲姐姐也是有真的在健身,偶尔还会晒一下。

  瑜伽、游泳也都会去做一做。好身材可不是你想要,想要就能要的哟。

  其实现在的我们也意识到健身对于保持身材的重要性,加上正处在快节奏生活中的我们,身体往往都呈亚健康状态,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运动键身来调节身体健康,如:晨跑、夜跑、去键身房锻炼等等。那么如何合理有效的将保持身材与护理肌肤同步进行?健身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护肤雷区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说。

  一、健身前要把妆卸干净

  运动的时候皮扶会出很多汗,且油脂分泌加快,如果运动前没有做好清洁工作,汗水、油脂和化妆品长时间混合在一起就容易堵塞毛孔,非常容易引发痘痘的生长。所以在运动前,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将妆容卸除干净。

  编辑推荐: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158 RMB / 250ml

  世界上首款,销量领先的肌肤清洁水漾产品。独有Micelle胶束科技洁肤配方,含水油双分子统一,可高效清除面部污垢。天然青瓜植物精华卓效镇定肌肤,舒缓保湿。D.A.F.皮肤科学高级配方,提升肌肤耐受性,令肌肤回复健康。水般清爽质地,不含色素、香料、酒精、皂剂和防腐剂。

  二、健身时做基础补水即可

  洗完脸之后,皮肤多多少少会有些干,加上运动时汗水会不断的流出,皮肤新陈代谢也非常旺盛,肌肤很容易缺水。所以在进行完卸妆的清洁工作之后,就要进行一个很简单的护肤工作了。不过不需要像平常一样完整护肤,只需要做好进行基础的补水工作就OK。让肌肤底层充盈,从而帮助细胞更好的代谢。

  编辑推荐:高丝雪肌精乳液(盈润型)250RMB /130ml

  雪肌精该款乳液添加了强化保湿效果的利器——麦冬根提取物,能促进NMF(天然保湿因子)生成酵素活性化,具有优异的滋润保持力。讲求平衡的配方,将2种油酸诱导体和3种保湿柔软油,以合宜的比例进行了配合,真正做到了“高润泽度”和“无粘腻感”这两大特质能同时兼得,能令肌肤拥有饱满润泽和光盈透亮感,且充满弹性。

  三、如果在户外健身要注意防晒

  太阳是皮肤嫩滑的大敌。户外或者在靠窗位置健身时,应使用防晒产品,避免皮肤受紫外线的伤害。要选择一些轻薄不堵塞毛孔的防晒产品,也可选择轻薄透气的长款健身服。

  编辑推荐: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SPF30+ PA+++ 140 RMB / 150ml

  涂抹时干爽配方瞬间延展,使肌肤更感舒爽;防晒成分不与汗水融合,使汗水更易蒸发;即使流汗,也不会令肌肤产生粘腻感。

  四、运动后洗脸

  运动后不要干抹脸,要洗脸,因为洗脸可使皮肤获得水分,还可以去除尘垢,不要让汗水在脸上生成一层盐霜,灼伤皮肤。而干抹,不能彻底清除污垢,且可能擦伤皮肤,使真菌侵入成白斑。洗完后,做一两分钟的按摩,使皮肤恢复原状。

  编辑推荐:丝塔芙洗面奶98 RMB / 200ml

  不含皂基,无刺激性清洁成分,弱酸配方(PH6.2),接近人体正常肌肤需求。不含香料、色素、无刺激,不堵塞毛孔,不引起粉刺。清洗后留有薄薄一层保护膜,给肌肤即刻柔润保护。

  五、运动后不要马上化妆

  运动后半小时,尽管已经洗脸,但毛孔仍会流汗,但不要洗脸后马上化妆。

  六、休息之后冲个澡

  洗澡是保护皮扶的最好方法,时间应控制在5——10分钟内。颈部、背部可用中性香皂助洗,用温水冲洗干净。有条件的抹干后可擦上乳液。这样不仅保护了肌肤,还不会在身上残留汗味。

  编辑推荐:欧舒丹橙花兰花身体乳189 RMB / 175ml

  蕴含地中海橙花精华及马达加斯加兰花精萃,完美融合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有效滋润保湿,使肌肤细緻柔嫩充满光泽,散发橙花及兰花优雅细緻香气。适合每天使用。搭配橙花&兰花淡香水一起使用,能使香味更加持久。

  七、补充水分

  运动时会大量出汗,体内水分消耗很大。因此,必须及时补充水分,多喝水,避免皮肤干燥,使皮肤始终保持光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