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消停 女明星们都开始对包包做混搭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9:54:27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美才好了,那就干脆把你手里的包也混搭起来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夏季来了,mini包当然背起来。而撞包比撞衣服的概率要高太多,什么都追求独特的你,好意思和大家一样甘心被撞包吗?看看最近女明星的街拍,很多人都不再满足于单个包带来的造型感,统统玩起了mini包的MIX&MATCH。COCO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种mini包叠搭的小技巧,让你永远不用为撞包担心。

  王鸥兼备单肩包的同时,手拎字母帆布包,两只包一起和谐舒服。

  宋茜也是很会玩混搭包,斜跨mini黑色包与手拎GUCCI旅行包,实用与造型兼得。

  在机场的张歆艺把旅行箱也当作造型的一部分了,这个混搭也是玩儿得666。

  看过艺人,再看看走在潮流前沿的T台是怎么搭配的:

  Dolce&Gabbana

  Valentino

  Fendi

  Fendi

  Chanel

  这样也可以?

  超mini包当挂饰

  随着时装精们对“拗造型”的要求越来越高,连包包都不甘寂寞了,看看这些超mini包,重叠来当作包包的挂饰,真的太有趣啦。

  是同款包

  但我们大小不同

  同款包但从大小上错落开,是一种有趣的视觉又细。这样携带不同size的东西也变得轻而易举。

  手拿加mini单肩

  你很会给自己加戏

  一个mini包真的很孤独,一个手拿包又怕经常忘记它。这样两个一起,把重要的东西放进单肩包,其他的用手拿着,连街拍都更容易摆pose啦。

  大小相似的包

  随意搭

  一个包包不够用,又怕搭配不好?那就干脆用两个size一致的包,省心实用!

  简单又休闲

  购物袋、帆布包都要用上

  在这个什么都能玩儿的起来的时代,好看的购物袋、帆布包都能成为你的造型利器。此时,COCO只想提醒你:质感质感质感!!

  快点MIX&MATCH起你手里的包包吧,物尽其用才是时装精该有的生存之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