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修长美腿 你需要先知道这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全球健身指南 作者:全球健身指南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9:57:01

  最简单的练法!

  夏天一到,热裤短裙

  成了许多女孩的美丽武器

  但恼人的粗腿

  却常常让人望而生畏

  只要健身有道,加上持之以恒

  想要秀美修长的双腿

  也并非难事

  首先要先锻炼臀、大腿根部、膝盖、小腿及脚踝这几个点,在视觉上美化双腿线条;再来就是通过大面积的腿部肌肤保养,让一双美腿远观近看都诱人。

  但如果本身是脂肪型肥胖,又想在短时间内变“瘦”,那不太可能,因为快速变瘦只会造成松垮,腿绝对不会变好看!

  美腿5要素

  1.臀线必须要高:当臀部下垂、臀线变低时,视觉上就会缩短腿的比例!

  2.大腿根部要紧实:大腿根部及内侧紧实,臀线和腿部线条都会更好看。

  3.小腿肚平滑:小腿肚的线条也要高且平滑才好看,不能有明显硬梆梆的块状肌肉(萝卜腿)。

  4.膝盖及脚踝部位要紧实纤细:膝盖上方大腿前侧的肌肉,不能很大块又垂,另外脚踝如果浮肿不够纤细、没有脚脖子也大扣分,所以这两个部位也要注意加以锻炼。

  5.肌肤状况要顾好:腿部肌肤要紧实,肤质也要有光泽,脚跟、脚趾等细节绝不能出现粗糙、脱皮

  务必打破美腿5大迷思

  1、大腿缝是美腿必备的吗?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有些人腿很细也没有大腿缝,这是因为形成大腿缝的主要原因是“骨骼结构”,跟腿的胖瘦或美丑并没有直接关系。

  2、腿一定要瘦才美?

  错误,均匀比细瘦更重要!

  根据研究显示,男生欣赏的美腿大都是均匀而非细瘦的,所以只要臀线高、膝盖与脚踝紧实纤细,你的腿就是男人眼中的极品!

  3、空中踩脚踏车能瘦腿?

  做错就达不到效果!很多人是在床上做空中踩脚踏车,但床铺不是一个适合运动的场所,在床上做空中踩脚踏车不仅无法美腿,还会对腰椎造成负担!

  4、善用工具就能打造美腿?

  工具只是辅助。像是抗力球、贝壳机这类工具都有加分效果,但重点是你必须主动运动,如果自己不动,单靠辅助工具是不行的。

  说了那么多

  一起开始今天的训练吧

  5个动作,每个动作30秒

  一侧做完之后另一侧重复

  NO.1

  侧卧在瑜伽垫上,脚尖向前,脚背勾起。然后由后方抬起在空中画圈,尽可能抬至最高点,下落时不要触碰另一条腿的脚跟。

  NO.2

  在上一个动作的基础上,腿部由前方抬起同样在空中画圈,尽可能抬至最高点,下落时不要触碰另一条腿的脚跟。

  NO.3

  以侧卧的姿势开始,一条腿保持不动,另一条腿脚尖朝上脚跟重复前后触地,上抬时大约与地面呈45度即可。

  NO.4

  侧卧手肘撑起身体,膝盖弯曲并拢,小腿抬离地面,然后双腿重复开合的动作,力求标准不宜过快。

  NO.5

  在上一个开合动作的基础上,完成一次之后向上抬腿,注意腿部伸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