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说何洁腿粗还穿短裤 她这样回复太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25 08:40:00

内容提要:何洁在微博上晒了一张手机截图,配文就仨字“因为热。”重点是截图上的手机推送标题是“何洁腿这么粗还要硬穿短裤”。文字内容是“眼尖的网友发现:何洁的腿十分瞩目,穿着短裤的她让腿显粗又显短”。

  橘子君一直想知道——明星们看到手机推送自己的消息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终于,有一个人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了,如你所想,就是何洁了。

  何洁在微博上晒了一张手机截图,配文就仨字“因为热。”

  重点是截图上的手机推送标题是“何洁腿这么粗还要硬穿短裤”。文字内容是“眼尖的网友发现:何洁的腿十分瞩目,穿着短裤的她让腿显粗又显短”。

  作为当事人的何洁,“因为热”三个字的回应叫一个real耿直,怎样,地狱模式的夏天,就算到了胖子倔强对抗全世界的季节,也要穿短裤短袖。

  网友转发各种哈哈哈,表示自己也中枪。讲真,这个大热天,要不是因为橘子君有羞耻心,都不想穿衣服了。

  这个无比真诚的回答瞬间圈粉无数,评论里也是夸她可爱。

  不过,翻到了粉丝们发布的机场图,何洁的这个腿粗吗,这难道不应该是又白又匀称吗(??ω?? )ゝ

  Excuse me?如果这个都能算作粗,新闻推送的编辑怕是没有见到真正的粗腿了。

  嗯,网友们和橘子君是一模一样的想法。

  反正粗腿也不吃你家大米,哼唧脸(●'?'●)??

  不过,何洁发胖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在此之前,有被拍到很多发胖的新闻图片。和以前纤瘦的她,有一个巨大的面积差距。

  因为发胖,何洁也曾经崩溃抑郁过。

  但是她是艺人之前,同样还是个妈妈,刚生了一个孩子还没瘦下来,立马又怀上了第二个孩子,身材发胖,都是母亲的岁月见证呀。

  不过,何洁也一直在努力减肥就对了。在她的微博里,搜索“减肥”,能找到33条结果。

  13年就开始减肥之路了,那时候是真正的“幸福肥”。

  14年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和妈妈们分享自己减肥的一些心得和体验。

  16年生下第二个孩子,更加任重而道远的减肥长征了。

  16年8月,可以看出来那时候正是何洁减肥的密集期,给自己加油加气,也给网友汇报减肥成果。

  今年3月份,还发过一条“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

  真是一个日常就是减肥的girl。

  还有专门的特训计划表,非常专业了。

  通过运动和舞蹈这样健康的方式来减肥。

  这件印着“悲伤和脂肪”的T恤,很应时。

  至少今年,我们看到的何洁已经是这样的了,小姐姐可以说是已经很瘦了。

  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太棒了一点。

  减肥这个东西,就是道阻且长,顺其自然,努力着开心着来就好呀。

  最后一句

  如果这也算腿粗,本橘子君的日子是没法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