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伯的新娘》全靠郑秀晶妆容撑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8:26:24

  最近有木有人和伊姐一起在追《河伯的新娘》~

  讲真,都说TVN出神剧,但是这部真的被网友吐槽到不行。

  尤其是女主申世景的面瘫脸加尴尬演技让人吐槽。

  几乎所有人都在等着女二来拯救这部剧!因为光看照片就觉得女二郑秀晶要美上天了!

  只看颜,我也愿意把这部剧追下去啊!

  郑秀晶在剧里面扮演的是一个水神。而在人间的身份是一个女演员。从角色上来说虽然是本色出演,但是妆容可不是。

  这部剧中的妆容可以说是Krystal最成熟妩媚的一部剧了。想想之前的李宝娜和尹世娜和现在武罗的妆容对比,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啊!

  《继承者们》萌系学生妹

  在《继承者们》中,Krystal扮演的是一个高中生李宝娜。不过还有一个身份是财阀二代。所以,打扮相对另一个高中生朴信惠来说,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很多!

  只在发尾做了内扣的大卷,比较符合学生的气质,不会显得太成熟,反而有点小可爱。

  整体妆容很淡。野生一字眉,这才是裸妆画眉的范本啊!

  在眼妆上除了简单的内眼线和睫毛,用粉色眼影打在眼窝和下眼睑处,打造出一种粉嫩的卧蚕感,又不夸张,还很少女。

  整部剧都主打粉嫩唇色,在本身就天真的人物性格上又加了一分可爱。

  有时候还打上粉色腮红,萌系少女又不想像日系妆感那么重的话就这么打扮!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朴素打工妹

  比起上一部戏,这部剧中的Krystal就惨很多了。一个带着音乐梦想,超负荷工作的打工妹。

  这种人设境遇就是惨啊~妆容主题就一个字:淡!

  空气刘海加长直发,打造出一种很恬静的气质。

  把空气刘海打理好了,看上去真的很乖巧吧!这种侧颜很难让人不爱上诶…

  这部戏的眼妆更淡了些。完全是素颜妆!比起李宝娜,这里你连内眼线都看不见了,淡淡的睫毛,撑起整个眼妆。

  而在唇妆上,除了粉色,还有豆沙色系,也是裸妆必备唇色。

  如果你想画素颜妆,这一款的郑秀晶请你拿走好好学!

  《河伯的新娘》妩媚女神

  相对前两部,这部剧的妆容让我都快认不出这是秀晶了。但是,美到我一个女生都想娶她!

  长波浪卷发,比起李宝娜的发尾卷,这一款卷发明显更有女人味~

  有时候女明星那种气场还真是用头发都能打造出来,看卷发duan的那一下,气势就出来了有木有!

  长直发偏分到一边看上去更冷酷了。但是看到这个发型,伊姐想说,Krystal真的不打算接个洗发水代言吗?

  新剧的眼妆就相当有看点了!完全抛弃素颜风格,开启妖艳模式!

  不再是低调的内眼线,而是在眼尾上扬,同时下眼线也不放过哦~清淡版的猫眼线没有那么摇滚,但是很妩媚~

  比起眼线更有看头的是眼影。

  如果说这个夏天,你需要选一款眼影的颜色,Krystal的橘色眼影就给你做了很好的示范。

  当别人只会用保守的大地色系时,用橘色眼影的你绝对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

  伊姐也知道一说眼妆你们就各种为难,附一个郑秀晶同款橘色眼妆教程给你们吧~不用太感谢我哈~

  橘色眼妆教程

  Step1:用大地色眼影打的,轻轻地在上眼皮01、02、03三个部位均匀抹开,最后形成一种自然连接的效果。

  Step2:选择橘色眼影抹在整个上眼窝,从眼头上方转个弯涂抹到眼头下方。

  P.S.可以在眼睛眼睛睁开的状态下,沿着眼皮线上方晕开一点点,张开眼睛能看到有橘色眼影就好,但是切记涂抹太多哦~

  Step3:如果想要眼妆更有层次感,可以选择金棕色眼影,从眼尾涂抹到眼皮中间。(这一步不做也可以哈)

  Step4:用橘色眼影,或者深棕色眼影轻轻涂抹上下眼尾。

  Step5:到了眼线了,上眼线如果不想像Krystal这样太张扬的,可以只画到内眼线;而下眼线部位可以从眼头轻轻描到中间,这样就不会让你的妆感看上去很重了。

  P.S.如果想要眼睛看上去再大一点,用眼线去加强图片画圈的部分就可以了。

  Step6:最后一步刷上睫毛膏,超适合夏天的橘色眼妆就完成啦~

  看完这篇,你就从今天起爱上橘色眼影吧~

  单品推荐

  植村秀眼影腮红彩妆盘-橘子可乐RMB640

  UrbanDecayNakedHeat眼影盘新品未定价

  唇色相比之前单调的粉色和裸色也更丰富了~搭配橘色眼影的橘红色唇色,很夏天,又很有气场~

  单品推荐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302# RMB340

  豆沙红色相对比较日常,但是又带一点女人味~

  单品推荐

  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dolce vita# RMB270

  搭配紫色服装的粉紫色口红凸显了优雅的女神气质,如果你皮肤比较白的话,一定要试试这个颜色哦~

  单品推荐

  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49# RMB32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