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学李孝利也就只有瑜伽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8:57:31

  最近伊姐迷上了《孝利的民宿》,迷上了李孝利~这位39岁的女歌手,时隔四年再回归歌谣界,气势,身材,舞姿一点都不输给年轻爱豆们。

  瑜伽女王李孝利

  可能现在很多90后以及00后都不怎么知道她是谁了。但是知道的人,一提起韩国舞后,性感女神,第一个就能想到她。

  时隔4年再回归,竞争可比男明星去服兵役回来还残酷!但是你看看舞台上的李孝利,没有一点即将步入40岁的样子。

  舞姿还是很美,身体还是很纤瘦,连脸上都看不到皱纹的痕迹,很紧致!

  和用的护肤品还有生活的心态,地方都有关系,但是最大的功臣必须归于“瑜伽”。

  要说李孝利有多爱瑜伽,几年前,李孝利就开始在节目上秀自己的瑜伽功力了~

  后来去济州岛的婚后生活,也一直都是和老公有一起做瑜伽。

  连在《孝利的民宿》中,来住宿的客人也要早上5点起床和李孝利一起做瑜伽。

  家附近的孩子都不知道她是谁,以为她是瑜伽老师。

  在前几天放的《无限挑战》中,李孝利也真是当了一把瑜伽老师。折叠身体对她来说就是最基础的动作。

  高难度示范,倒立

  然后弯曲膝盖,双脚渐渐向头部靠近。

  还没结束哦,直到用脚尖去触碰头部,是不是超强的!

  《无限挑战》的MC最想看李孝利用脚去拍打头部,她也做到了!

  而且,你从整个节目中发现,学习瑜伽对于李孝利来说,不只是为了身材,更为了一个好的心态。

  刘在石筋太硬,弯不下腰,喊疼就放弃了。

  李孝利反问,那你人生中有痛苦的时候也要放弃吗?

  而瑜伽就像人生,疼的时候你就忍一下,再等等。

  HAHA说他今天练瑜伽要赢过别人

  我们李孝利老师听到以后非常认真脸得告诉他,瑜伽不是为了赢才做的,最后HAHA那个表情,够我笑一天。

  其实不止李孝利,很多明星都靠瑜伽减肥和养生哦~你看看他们

  其他明星

  孙俪

  娘娘可以说是娱乐圈的养生达人了,做瑜伽也是非常厉害!

  而她的瑜伽老师也一直是她的闺蜜。

  看孙俪在做瑜伽的时候,女儿小花妹妹也在后面学得有模有样。

  等等和小花的盘腿坐姿确实得到了妈妈的真传啊!

  王子文

  王子文的身材真是可以说很瘦小了。但是看完这个以后我在想,这八成是练瑜伽练出来的吧。

  倒立的时候腿还缠绕,就问你服不服!

  再看看这个!厉害了!怎么看怎么像传说中的缩骨功!把身体折叠成这样放到行李箱可以直接拉走了吧~

  唐嫣

  唐嫣是出了名的大长腿了吧,整个人是纤细苗条到不行。但是发现自己要变胖一点,就开始瑜伽了。

  在老师的指导下,折一下完全OK。

  偶尔来个横七竖八也是没问题的。

  大S大S也是这几年都忙着生孩子,让人差点忘记她曾经也是个瑜伽达人。

  倒立什么的也完全不在话下!

  以前的大S也完全是瘦过小S啊~

  蔡依林

  早在《康熙来了》里,Jolin就秀过自己的瑜伽功底。

  注意这张照片,对于学瑜伽的人来说,动作不算难,但是你林穿的是高!跟!鞋!

  蔡依林经常在演唱会上表演钢管,其实学钢管的很多基础,都得益于瑜伽。

  王菲

  还有我们时不时就冒出来一下的天后王菲,就算在游艇上也能做瑜伽。这要不是瑜伽十级学徒还真是做不到。

  你以为只有女明星在做瑜伽吗?来来来,让你们看看瑜伽做得比你还6的男明星!

  郑钧

  别以为唱摇滚的人就知道躁,瑜伽的时候可是内心非常平静的。

  随便倒个立给你看看。

  李孝利的动作郑钧也会。并配文:所有的梦想都只关乎自由。看来也是做瑜伽得到了内心的升华。

  经常去学习更高境界的瑜伽,看看旁边的配文,伊姐都不会说话了,在郑钧老师面前提瑜伽,简直是班门弄斧啊!

  除了地面瑜伽,现在也很流行的空中瑜伽也有好多明星在做哦~

  本来就会芭蕾的刘亦菲做空中瑜伽也是很优美。

  刘涛做起空中瑜伽还像是在拍大片~

  别看娜姐平时嘻嘻哈哈,做起空中瑜伽来也是个小仙女啊~

  关于瑜伽

  瑜伽是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目的是改善我们的身体和心性。

  所以,其实瑜伽本身的目的就不是减肥。看起来好像很多做瑜伽的人身材都很好,但其实一次瑜伽消耗的能量不算太多。

  一次传统的瑜伽课能够平均燃烧卡路里50~250。如果你骑自行车或者去跑步一个小时的话,那么平均可以燃烧的卡路里接近600。

  那为什么说做瑜伽能瘦呢?

  1调节内分泌,减少皮质醇

  做瑜伽是很注重呼吸控制的,在冥想中结束能够帮助安抚心灵,清除杂念,通过长时间的拉伸去练习高强度的体式,这些能够帮助身体释放压力。

  最终都有助于减少皮质醇的水平,因为皮质醇很高的话会增加脂肪堆积。所以,瑜伽静心并不是缥缈的东西,因为调节内分泌往往是改善体质,调节代谢的根本。

  2改善体态,显瘦挺拔

  瑜伽通过长时间的保持静态练习,很好地灵活关节和僵硬的肌肉,对改善含胸、驼背这些不良体态有很好的效果。这样视觉上也会显得人更挺拔修长,气质优雅。

  3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瑜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食“悦性食物”,包括所有的水果、谷类、大部分的蔬菜(除了洋葱、蒜、韭、菇类外)、豆类、坚果类等。久了以后就不再对高糖高油这些容易致胖的食物有很强的欲望了。

  高温瑜伽

  当然比普通瑜伽更能有减肥效果的就是高温瑜伽,也叫热瑜伽。

  顾名思义就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很多明星都靠热瑜伽减肥哦~

  最后来几个我们平时自己在家也能做的瑜伽动作吧,看看能不能对到你的痛点哦~

  瑜伽动作

  眼镜蛇姿势

  眼镜蛇姿势可以增强腹肌,消除腰部赘肉,更可以锻炼上半部的肌肉,有效消除腰酸背痛问题。

  1.趴卧姿势,双腿向后伸直,用手掌支撑身体,与肩同宽

  2.脚趾和下巴轻触地面

  3.慢慢吸气,向上抬起胸部,同时上半身向后弯

  4.保持姿势15-30秒

  5.慢慢呼气,回到起始位置

  6.休息15秒,重复5次

  这个姿势有两个重点,首先是起来的角度不够没关系,但姿势一定要准确。髋骨和耻骨要尽量贴地,尽量不要耸肩。

  示范:

  弓式

  弓式可收缩腹部,刺激消化系统,防止便秘及舒展身体。

  1.面朝下背朝上,双脚向后伸展,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膝盖向后弯曲,双手绕到后背试着触摸自己的脚踝或脚部,并保持这个姿势

  3.吸气,慢慢抬头,弯曲向后,尽量将腿抬高

  4.保持这个姿势15-30秒钟,维持呼吸正常

  双脚要超过头顶,臀部保持放松。

  示范:

  船式

  这个姿势可以消除腹部脂肪,并加强腿部和背部的肌肉。

  1.平躺,双脚并合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抬起双脚,保持脚部肌肉直立

  3.尽量将腿抬高,不可弯曲膝盖

  4.试着用双手去碰触脚趾,让身体呈现45度角

  5.保持呼吸,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

  6.放松,呼气

  7.休息15秒,练习5次

  背部要保持挺直,胸腔上提,双腿肌肉收紧向上。

  示范:

  平板式

  这个姿势能燃烧腹部脂肪,加强肩膀、手臂、背部、大腿和臀部肌肉。

  1.趴卧姿势,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伸直双脚,用脚趾及手掌撑起身体

  3.背部、臀部须成一直线

  4.收缩腹部肌肉

  5.维持姿势,双手手指张开,保持15-30秒

  6.呼气,膝盖放松,休息15秒。

  做的时候记得腹部内收,肩膀垂直于手腕,大腿收紧向上提。

  示范:

  排气式

  这个动作能减轻腰背疼痛,增强身体新陈代谢,并促进肠胃健康。

  1.平躺,伸展双脚,双手放在两侧

  2.双脚脚跟并拢,吸气,膝盖弯曲,慢慢抬至胸口的高度

  3.压紧大腿,增加对腹部的刺激

  4.双手环抱膝盖下方,深呼吸,保持这个姿势60-90秒

  5.呼气,同时放松膝盖和双手

  6.休息15秒,重复练习5次

  双肩放松向下沉,大腿根部尽量贴近腹部。

  示范:

  其实做瑜伽不一定要花钱去瑜伽馆哦,平时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写完这篇,已经开始想象自己要布置一个怎样的瑜伽区了~

  彩蛋

  这位先生,老婆孩子都会做瑜伽了,自己还能不学着点么?

  虽然说没有像郑钧的道行这么高,但是起码简单的反拉腿,侧撑这些动作还是可以做的嘛。

  超哥,你发誓这真不是在学蛤蟆功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